ETtoday寵物雲

好喜歡你!女孩溫柔摸柴哥哥嘴邊肉 幸福模樣暖流注入

▲柴柴「銀太郎」與女孩「もあちゃん」。(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mm.mmk114)

▲「哥哥,這樣摸摸舒服嗎?」(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mm.mmk114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小朋友和狗狗一起,就是超可愛的組合。日本東京一名Instagram用戶「mm.mmk114」,記錄著柴柴「銀次郎」與一對小姊弟的日常生活。這天馬麻分享了一組汪星人與女孩可愛互動的影像,溫馨的畫面療癒了大批網友。

畫面中可以看見,今年4歲的柴柴「銀次郎」和小姊姊「moa-chan」一起躺在米色的床上,身穿棗紅色上衣的女孩,溫柔地撫摸著柴哥哥的嘴邊肉,眼裡更是帶著無比的溺愛。摸著摸著也害羞地轉頭看了看鏡頭,整個空間裡充滿了粉紅泡泡,讓人感到心裡有股暖流注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妹倆只要能在一起,就非常幸福。

 

子守犬 銀兄ちゃん(@mm.mmk114)分享的貼文 張貼

銀次郎與小女孩可愛互動的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後,看過的網友無不被這幸福的畫面給療癒一番,紛紛寫下留言表示,「看了這個真的什麼都不想要了啊啊啊」、「太可愛了啦!」、「他們看起來超級幸福欸!」。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子守犬 銀兄ちゃん(@mm.mmk114)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柴柴犬汪星人日本日韓風妹妹撫摸幸福東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