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放閃!鄭文燦曬老婆情書「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鄭文燦妻子寫情書。(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鄭文燦妻子寫情書。(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臉書上曬恩愛,PO出老婆林俞汝的手寫情書並浪漫告白,「因為你的愛,讓我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我會永遠珍惜、永遠愛你,也讓你成為最開心的女人。」讓網友紛紛直呼,「可以這樣閃人的嗎?」

鄭文燦在臉書分享林俞汝的情書,信中寫著「每天看著你早出晚歸,為了實踐理想而努力,我的心牽掛著你的健康,希望你能放慢腳步多休息,但你總是行程一個接續一個,讓我心疼不已。我要你知道,我是你最堅強的後盾,永遠支持你的理想,在這充滿愛的日子裡,祝福你情人節快樂,愛你的老婆。」字裡行間透露濃濃愛意。

鄭文燦則甜回,自己這些年忙於工作,陪伴太太的時間不多,但對方仍無怨無悔的照顧全家,關心每個人的健康,「因為妳的包容與支持,我才能全心為理想而努力。」

鄭文燦告白,「老婆,在我心中,永遠像我初次見到妳一樣,如此美麗、耀眼。因為你的愛,讓我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我會永遠珍惜、永遠愛妳,也讓妳成為最開心的女人。」

看到兩人間的感情,讓不少網友感動,「眼眶紅紅」、「燦哥嫂的字有練過喔」、「可以這樣閃人的嗎」,也引來高雄市議員李柏毅開玩笑留言,「可以借來給我老婆學學嗎?」立委邱議瑩則回覆,「你自己要先學會體貼浪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