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達比修有正式加盟 小熊總裁:他能帶我們贏得世界大賽

▲達比修有加盟小熊。(圖/截自MLB官方推特)

▲達比修有加盟小熊。(圖/截自MLB官方推特)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大聯盟投捕報到前夕,達比修有正式披上小熊隊戰袍,小熊總裁對他寄予厚望,希望能帶領球隊,盼再拚隊史第2座世界大賽冠軍。

小熊以1.26億美元與達比修有簽了一份6年的合約,小熊總裁艾普斯坦(Theo Epstein)表示,「達比修有是主要的目標,我們很開心能在這個很棒的日子歡迎這麼出色的投手,他可能是這一代非常棒的三振型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普斯坦寄望達比修有能帶領全隊邁向世界大賽冠軍,「我們在他的黃金生涯得到他,而且他已準備好為我們做特別事,那就是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我們認為這是非常適合的。」

其實達比修有去年世界大賽表現不佳,被太空人痛擊,但不影響小熊的決定,艾普斯坦認為,太空人狀況奇佳,這是他們奪冠的原因。我們不會僅用2場比賽去做評估,他已經在大聯盟6年,足以證明自己是頂級投手,他是最棒的先發輪值投手。

艾普斯坦認為,接近總冠軍並且一路走下去只會增加達比修有的動力,專注於贏得世界大賽,這也是我們想要做的。他表示,「我們了解達比修有,超過世界大賽的他。」

▲達比修有加盟小熊。(圖/截自MLB官方推特)

▲達比修有加盟小熊。(圖/截自MLB官方推特)

關鍵字: 小熊達比修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