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克斯狂點頭堅持不睡 瞇眼微笑:我只是在閉目養神

▲汪星人「妞妞」。(圖/網友陳思穎授權提供)

▲「我沒睡...沒有...」(圖/網友陳思穎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想睡覺就去睡呀,這樣一直點頭有比較舒服嘛!新北市有隻愛撒嬌的狗狗「妞妞」,明明就已經開始度估,卻怎麼樣也不肯自己回房間,堅持要姊姊和自己一起去找周公,頻頻在對方腳邊點頭,有趣的模樣讓姐姐忍不住記錄下來。

▲汪星人「妞妞」。(圖/網友陳思穎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大約11歲的「妞妞」,已經是奶奶級的狗狗了。

妞妞蹲在腳邊頻頻點頭打瞌睡的模樣,也由姊姊分享至社團「有點毛毛的」,網友們都被小朋友帶著笑臉的度估畫面逗樂,「打瞌睡還笑瞇瞇的」、「好可愛喔,為什麼不去睡?」、「我沒睡,只是閉眼休息一下」、「好想把牠推倒喲!」、「好像可愛的羊咩咩XD」。

姊姊陳思穎說,「因為妞妞想進房間睡覺了,但我還坐在客廳裡沒有要回去的意思,所以就在我腳邊蹲著繼續等。」她笑道,大概3到5分鐘後,小朋友等到受不了,便直接窩在原地睡著了,而這樣的小劇場也經常上演。

▲汪星人「妞妞」。(圖/網友陳思穎授權提供)

▲姊姊:「這兩隻汪都是文靜派,只有聽到開冰箱開零食的聲音,或是要吃飯才會一起跑來。」

陳思穎也提到,妞妞是領養來的米克斯,「這孩子應該是馬爾濟斯和貴賓一起製造出來的,實際的身世狀況我也不清楚。」汪星人在大約8歲時被姊姊領養,現在已經是11歲的奶奶汪,也許因為是領養來的,特別地黏人、愛撒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汪星人米克斯打瞌睡度估點頭閉目養神周公新北市狗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