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悲劇/酒駕男狂按喇叭飆車 追撞前車翻覆害朋友當場死亡

▲酒駕男狂按喇叭飆車 追撞前車翻覆害朋友當場死亡。(圖/翻攝畫面)

▲車體嚴重受損,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一名29歲郭姓男子13日晚間酒駕載著2名朋友上路,結果疑似車速過快,衝撞前方自小客車後翻覆,害29歲阮姓男姓友人當場死亡,他和另名乘客杜男也受傷送醫,遭撞的武姓女子則僅輕傷,詳細事故原因仍需警方進一步釐清。

郭男13日晚間10時許駕駛自小客,高速行駛在台一線往南路段,沿路還不斷按喇叭超車,後來到了寮頂路段就失控衝撞前方武女駕駛的白色自小客車,車輛翻覆後又撞上安全島,車體嚴重損毀變形,3人便受困車內,送醫後阮男宣告不治,而另名杜男則是胸骨骨折、多處挫傷。

肇事的郭男後來被測出酒測值達0.89,但人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詳細肇事原因仍需追查,而遭撞的武女因為只有輕傷,當場也表態不願就醫。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駕年前釀悲劇。

▲酒駕男狂按喇叭飆車 追撞前車翻覆害朋友當場死亡。(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