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爆熱戀ing! 對象遭起底是「前女友閨蜜」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前陣子祈願2年內能結婚,但尚未有對象,不過14日情人節當天被爆出早有個交往1年多的女友,並且論及婚嫁,更令人驚訝的是對方竟然是前女友陳莉莉的好閨蜜。

▲蕭煌奇被爆早有論及婚嫁的女友。(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蕭煌奇被爆早有論及婚嫁的女友。(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蕭煌奇去年11月記者會雖說想在2年內結婚,但沒有對象,不過被爆料他其實早有個女友已經交往1年多了,雙方家長也見過面,只差還沒有定下日子了。而這名女友的身分也進而曝光,是他前女友經紀人陳莉莉的好姊妹C,在行銷公司上班常舉辦活動、演唱會,也因為她們是好姊妹,常在辦活動的時候邀請蕭煌奇來表演。

不過這名C小姐和蕭煌奇談戀愛相當低調,即使出席同一場合也絕對不會曬同時有2人的合照,可是不論男友去香港、台北、高雄等地表演,她都會專程前往支持,雖然不曬恩愛,但在去年11月蕭煌奇發片時,她也特地在臉書連PO好幾文宣傳《人生我敬你一杯》。據悉,蕭煌奇去年在板橋購入新房後,中秋節舉辦烤肉PARTY,C小姐忙進忙出的就像女主人一樣。

▲蕭煌奇被爆早有論及婚嫁的女友。(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蕭煌奇在新家辦派對,都由女友張羅內外。(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今天一月的時候,陳莉莉曾在板橋KTV舉辦生日派對,蕭姐姐的臉書當天就上傳一張蕭煌奇和一名戴著橘色假髮的女生貼臉親密照,仔細一看可以發現該女性的左手腕手鍊就和C小姐手上的一模一樣,從另一方面來說這也是他們唯一一次的公開放閃照了。事實上,光看蕭姐姐的臉書就不難發現她和C小姐感情要好,蕭煌奇即使沒有和女友一起同行,也會在各大景點打卡時標註對方,時時刻刻傳達著想念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