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為俠盜隊奪冠 林智勝拋開去年風波:希望找回棒球熱情

▲林智勝。(圖/記者王真魚攝)

▲林智勝。(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林智勝打完澳洲職棒總冠軍賽,14日清晨6時抵達國門,談到為澳洲布里斯本俠盜球團達成3連霸,林智勝有感而發:「拿下這一座冠軍,希望自己能夠重新出發,找回在球場上的感覺與熱情。」

林智勝11日結束澳洲職棒,幫布里斯本俠盜隊奪得總冠軍,完成澳洲職棒史上第1次總冠軍賽3連霸,這也是他個人第5座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季後林智勝傳出與總教練史耐德不合,甚至有「邊打球邊喝酒」的傳聞,面對這一連串的風波,林智勝選擇放下,投入澳職,回歸場上的訓練,他說:「經過一些事情沈澱以後,自己也重新出發,能為俠盜隊拿下冠軍,對我來說是很好的幫助,也希望自己回到台灣後,能夠繼續努力,做好該做的事。」

在澳職這段期間,林智勝坦言有許多要適應的地方:「在這裡完全面對不一樣的投手,必須重新熟悉,適應速度需要非常快,一開始生活節奏也跟不上,比賽也很趕,感覺比小聯盟辛苦,台灣的環境還是比較好。」

關鍵字: 林智勝中信兄弟俠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