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拍族進化「野砲族」!長髮妹下裸蹲地口愛 攻陷新竹蓮花寺

▲▼台北市刑大偵破裸拍族攻入北捷案,逮捕知名裸拍論壇「美的俱樂部」華姓站長、黃姓情趣用品業者及廖姓、陳姓情侶會員4人,並起出大批裸拍作品,地點遍佈中、港、台、日等地。(圖/本站資料照)

▲裸拍族喜歡挑戰在戶外裸露拍照,再上傳網路與人分享的刺激感。(圖,皆與本案無關/本站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裸拍歪風再起!新竹地區的裸拍族又再出大招,一名長髮美魔女穿著極短窄裙在知名景點「蓮花寺公園」步道裸露下半身,大跳鋼管舞,並直接幫攝影者口愛、嘿咻;全程都被上傳至論壇賺取積分,引起熱議。

據《自由時報》報導,照片中可以看到,身穿藍衣短裙的女子在蓮花寺公園步道中的休息區,倚靠著鋼管邊拉起裙子擺姿勢,之後更是直接在地上隨地便溺、幫攝影者口愛,進而嘿咻。

警方表示,去年陸續接獲民眾投訴,有固定「裸拍族」在知名論壇上分享不雅照,現在更是直接野戰,恐觸犯公然猥褻罪,可處1年以下的徒刑;警方指出,現在的色情論壇及色情網站IP都架設在國外,因此這些喜愛「自拍分享、換妻交流、援交」的網友,只能透過推測出沒地點,加強巡邏來嚇阻。

▲▼裸拍歪風再起!裸拍族針對新竹的知名景點,不顧路人眼光,在大白天直接拍照,並在《520夫妻聯誼自拍論壇》貼出其穿著性感的裸辣照片。警方獲報後,卻因無法查明這些IP架設在國外的論壇網站,因此只能加強尋落,嚇阻裸拍行為。(圖/翻攝《520夫妻聯誼自拍論壇》)

▲去年瘋傳的IKEA裸拍事件,後查出是大陸流出。(圖/翻攝《520夫妻聯誼自拍論壇》)

該報記者表示,該自拍論壇屬於全台最大的盜版網站之一,有數萬名會員且隨時有上百人在線;該論壇甚至會限定帳號僅供1人使用,若分享給他人則會被鎖,甚至停權。

且該論壇必須透過不斷發文來增加貢獻值,進而獲得遊覽更私密文章的權限,且該論壇也透過販售「尊貴會員」獲利,讓不想發文的網友直接以「台幣換積分」,增加遊覽權限。

報導指出,一名陳姓男網友表示,許多「野砲族」都是「裸拍族」轉變成的;他們挑戰完高難度的景點後,為追求刺激就會開始野外激戰;另外,在野外發生關係的刺激感,遠大於在家中或摩鐵,那種擔心她人發現的緊張感會讓感官更加敏感,提高興奮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