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超胸女護士「摸給我看」!醫師外遇鹹濕對話曝光 人妻看完崩潰

▲▼正妹,奶,胸部,罩杯(圖/記者鄒鎮宇翻攝)

▲蔡姓醫師和丁姓女護理師的鹹濕對話被蔡妻發現,圖非當事人。(圖/記者鄒鎮宇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已婚蔡姓主治醫師和丁姓女護理師輪班時結識,後透過LINE聊出情愫。蔡妻發現先生訊息中的鹹濕對話,憤而提起離婚訟訴並要求賠償。台中地院認為,蔡男及丁女的曖昧對話確實破壞婚姻關係,因此判兩人須賠蔡妻30萬元。

判決書指出,蔡姓醫師2016年2月時任台中某分院急診室主任,因過年輪班結識丁姓女護理師,兩人透過LINE傳訊,「下次換我摸你大腿試試」、「下次給你看一張照片」、「沒穿衣服」、「有空可以約」等曖昧對話,讓蔡妻發現後崩潰,憤而提告。

蔡姓醫師辯稱,他們LINE中的對話是指出遊,且對話中的圖片都沒有裸照,也有提及自己是人夫、已婚等來劃清界線,因此沒有超越男女交往或親密關線的對話,邀約也屬於玩笑。丁姓女護理師也辯稱,她的個性幽默、不拘小節,是以戲謔的方式開黃腔玩笑,不能證明兩人有特殊關係。

電影院、看電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蔡男及丁女在電影院內互摸。(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官審視兩人對話訊息發現,丁女不斷對蔡男說,「恨你為何是人夫」、「只穿內衣要看嗎」、「你有沒有感覺我很喜歡你」、「我可能會把你吃了」、「你說我是色女呀」;蔡男則回,「就乖乖聽話,隨我看隨我摸」、「整條事業線超清楚」、「不怕被同事看到」、「去motel看」、「那你肯給我摸、給我看嗎」等話。

法官指出,蔡男及丁女兩人互動親暱,除了相約吃飯、出遊及用餐外,還在電影院、車內互摸及抱抱,完全超越一般正常社交男女的互動關係;且離過婚的丁女在知道對方已婚的情況下,更應深知界線。

法官表示,蔡男和丁女的行為已嚴重侵犯蔡妻的配偶權,使其精神上遭受痛苦,且難免受親朋鄰居指點竊論,因此判兩人須賠3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