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回外婆家推推!國中妹哭「你只把我當炮友」 他射後不理GG了

▲▼上床,女友,性侵,嘿咻,做愛。(示意圖/pixabay)

▲小雅因被當成炮友,心情鬱悶,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部一名國二女學生小雅(化名)和男網友小黎(化名)發生性關係,發現對方開始冷淡後質問「你是不是把我當炮友,就不理我」,見對方依然沉默便鬱鬱寡歡,家人也因此發現異狀並報警。台中高分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小黎8月徒刑。

據《聯合報》報導,小黎到案後否認犯行說,他並沒有和小雅發生性行為,兩人僅透過聊天認識。小雅則說,小黎帶她到對方的外婆家嘿咻。

▲▼女高中生,女學生,制服,校園生活。(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小雅不斷訊系質問小黎,圖非當事人。(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檢方調查,小雅不斷在臉書對話質問小黎說,「自從你對我那個,你就變得怪怪的」、「你確定明天可以聯絡到你嗎」、「可以理我一下嗎」、「我月經停了」、「我不覺得你對我有感覺」、「你也只是把我當炮友」、「我密你怎麼不回」等話,但小黎卻都沒多做回應。

法官指出,若兩人沒有發生性行為,為何小雅會這樣說?且小雅指責小黎把她當炮友時,對方未立即反駁,只安慰說「妳這樣說真的讓我很難過」、「那時當然是女朋友,又不是把妳當炮友」,證明其辯詞為狡辯。

法官表示,小黎利用國中少女涉世未深、對性行為沒有健全認知的情況,進而發生性行為,嚴重影響對方身心健全發展,且犯後狡辯、沒有悔意,因此依妨害性自主罪判他8月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