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彼此守護、幸福共好!國防部心戰大隊春節形象片出爐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國防部心理作戰大隊13日推出107年春節形象影片「彼此守護、幸福共好」,短短1分25秒的影片中,敘述各行各業的人們對職業的堅持付出,其中更有一群以國家安全、社會安定為職志的國軍弟兄姐妹,在每個家家戶戶團圓的時刻,佇立崗位戍守國防安全,保護國人團聚過年,強調「團圓位置可以少,國家安全不能缺」。

▲▼國防部心理作戰大隊民國107年春節形象影片「彼此守護、幸福共好」。(圖/國防部心理作戰大隊提供)

▲國防部心理作戰大隊民國107年春節形象影片「彼此守護、幸福共好」。(圖/國防部心理作戰大隊提供)

國防部心理作戰大隊的春節形象影片「彼此守護、幸福共好」,片中強調「一日之所需、百工斯為備」,和諧進步的社會,有著各行各業的人們對職業堅持付出,化做無數個前進動力,匯聚成安和樂利、欣欣向榮的繁華面貌;其中,更有著一群默默付出、奉獻心力,以國家安全、社會安定為職志的國軍弟兄姐妹,在每個家家戶戶團圓的時刻,佇立崗位戍守國防安全,保護國人團聚過年。

國防部心理作戰大隊進一步說,全片藉由軍公教警士農工商等行業,充分展現各行各業彼此尊重及運用專業守護家園之意念,最後以國軍犧牲家庭團圓,換得長期以來國家長期安定、幸福共好的榮景;「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喜迎新年到來,期許中華民國更加繁榮興盛,奉獻彼此對人生的堅持,「感謝你我,台灣真好!」

▲▼國防部心理作戰大隊民國107年春節形象影片「彼此守護、幸福共好」。(圖/國防部心理作戰大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