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賈靜雯一家出沒台北動物園! 修杰楷「單手抱咘咘」洩父愛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有網友13日曬出照片,原來趁過年前到台北市立動物園,意外碰到明星夫妻賈靜雯、修杰楷一家。該網友火速拍下照片曝光,大讚「一家和樂融融」,同時引發正反兩面討論。

▲▼賈靜雯一家被目擊現身台北動物園。(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賈靜雯一家被目擊現身台北動物園。(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賈靜雯、修杰楷戴情侶帽、同色系深色外套相當低調,她推著嬰兒車,老公則單手抱女兒咘咘,更是父愛滿溢,夫妻倆眼神都在專注尋找方向。明星夫妻私下行蹤意外曝光,目擊網友說:「一家和樂融融,我就不打擾了,顆顆。」結果引發其他網友吐槽,「你已經打擾了」、「不排除提告」、「別打擾人家,這對很不錯。」也有人難掩羨慕「正港八卦文」、「男神配女神」、「正!」

修杰楷和賈靜雯工作再忙,都會抽空陪女兒外出踏青。他2017年第一次帶咘咘去動物園,到處看大象、長頸鹿等大型動物,父女倆一大一小牽著手在園裡走來走去,後來在社群網站公開一連串照片,令大批網友直呼療癒。

▲▼修杰楷曾帶咘咘去動物園。(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曾帶咘咘去動物園。(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賈靜雯一家被目擊現身台北動物園。(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