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推擠!撞掉他手中衛生棉…驚呼「好丟臉」 貼身達人超怒

▲▼衛生棉,月經,生理期。(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表示,自己從國小就會幫家人購買貼身物品,還封自己為「貼身達人」。(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唉呦!是衛生棉耶!」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太太恰逢生理期,他便貼心地到便利商店幫忙購買衛生棉,不料排隊等候結帳時,身後一群男女小屁孩不斷推擠,將他手中的商品撞掉之後,眾屁孩發出一陣驚呼,「衛生棉耶!X!男生來買很丟臉耶!」氣得原PO憤怒詢問,「這很丟臉嗎?」

原PO表示,當下手中還未結帳的衛生棉被撞落在地,一群小屁孩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沒有一個人願意彎腰幫忙撿起,反而還酸言酸語嘲諷,「唉呦!是衛生棉耶,幹,男生來買很丟臉耶!」氣得原PO直呼「你爺爺的奶奶的爺爺,這很丟臉嗎?等哪天妳長大了、或是你成家立業了,都會懂得,體諒一下女生生理期的痛苦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在不懂屁孩的思想模式!」原PO說,還好他已經長大成家,「要是是國中時期的我,可能就直接當葉問了!」隨後話鋒一轉,原PO還自封為「貼身達人」,「我國小就會幫家人買貼身用品,什麼加長、日用、夜用、包漏,我覺得我比女生還懂!」

這則PO文被轉到爆料公社粉絲專頁後,網友也紛紛表示「不懂男生買衛生棉羞恥的意義?對女生來說反而覺得加分」、「他們沒女友,所以才不懂吧」、「真正貼心的男人,是會幫忙買的,像我老公就是!」還有網友表示,「我也有過一次一模一樣的經驗,但是我是冷冷地盯著他說『撿起來』,他就乖乖幫我撿了,還說了聲『不好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