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造航母船廠「屎爆」 200噸便便沒清害死5人

▲▼ 印度南部城市喀拉拉(Kerala)的科欽造船廠(Cochin Shipyard)驚傳爆炸事故,至少造成5人死亡、11人受傷。(圖/翻攝自Twitter/defencealerts)

▲ 印度南部城市喀拉拉(Kerala)的科欽造船廠(Cochin Shipyard)驚傳爆炸事故。(圖/翻攝自Twitter/defencealert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印度打造首艘國產航母「維克蘭特號」(INS Vikrant)的科欽造船廠(Cochin Shipyard)13日驚傳爆炸事故,至少造成5人死亡、11人受傷。據傳爆炸主因是該船廠所維修的海上石油平台,艙室裡堆積200多噸的排泄物沒有清理,導致突然發生沼氣爆燃意外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位在印度南部城市喀拉拉(Kerala)的科欽造船廠,當時一艘隸屬於石油天然氣公司(ONGC)的船隻停靠在該造船廠內進行維修,卻突然爆炸。根據初步的報告指出,發生爆炸的位置就在船隻水箱,而當時船隻正在維修當中。

當局相關救難人員以及警方火速到達現場,但仍至少造成5人死亡、11人受傷,當中有人是因吸入濃煙窒息死亡。喀拉拉邦一名高級警員迪內希(M.P. Dinesh)表示,目前所有被困船內的人已獲救,現場情況也已獲得控制。

據了解,科欽造船廠有限公司於1978年開始相關造船業務,被認為是印度最好的造船以及維修廠,目前印度第一艘國產航空母艦「維克蘭特號」正在該造船廠進行最後階段的打造工程。

▼印度海軍維克蘭特級號「維克蘭特號」(INS Vikrant)。(圖/翻攝自印度海軍官網)

▲▼印度海軍維克蘭特級號「維克蘭特號」(INS Vikrant)。(圖/翻攝自印度海軍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