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機3600米高空相撞爆炸 11人跳傘逃命畫面超震撼

兩架小飛機即發生碰撞後起火爆炸,跳傘者紛紛紛跳傘,畫面十分驚險。(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社群網站上最近日瘋傳一支影片,影片中顯示兩架小型飛機在空中相撞,發生強烈爆炸,畫面極為震撼。 從影片可見,一架小型飛機正在飛行,數名高空跳傘者爬出機外,準備跳傘。

突然,飛機下方又出現另一架小飛機,兩者突然貼得很近,隨即發生碰撞,起火爆炸,失控下墜。機員跳傘者紛紛紛跳傘逃生,畫面千鈞一髮,十分驚險。

據了解,這支影片來自NBC電視網的新聞報導,事發地點是美國威斯康辛州,當時飛機高度是在3600公尺高空。影片PO出日期是2013年11月5日。

報導說,兩架小飛機本來都是準備進行高跳傘表演的,兩機上共有11人。值得慶幸的是,所有人全部生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