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西洋情人節 來桃園農創市集「接吻」拿大紅包

▲西洋情人節和相愛的人「相親」,快來桃園農創市集年貨大街拿大紅包。(圖/邱子軒提供)

▲西洋情人節和相愛的人「相親」,快來桃園農創市集年貨大街拿大紅包。(圖/邱子軒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農創市集年貨大街最後一天(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也是小年夜,市集將於當天舉辦「接吻」活動,只要相親相愛的兩人,依指定動作親親,並且撐到最後,就有機會拿到最大紅包8888元,讓您一整年大發!

市集指出,桃園農創市集年貨大街於2月10日開始,迄14日止,為期5天,每天只要消費滿600元可獲得1張刮刮卡,滿1000元加碼再送1張,每日限量300份,送完為止。由於14日是市集活動最後一天,正逢西洋情人節、也是小年夜,市集特別舉辦溫馨而浪漫的「接吻」活動,凡當天在市集消費滿額800元,就可以報名參加。

參加者需於14日下午13:40前,完成所有報名程序,隨後說明活動規則,獲冠軍者可獲得開運紅包8888元。歡迎相親相愛的情人、夫妻檔踴躍前來參加。

市集表示,接吻是人類示愛的方式之一,不過有些人可能因為擔心衛生問題,不喜歡另一伴隨便親吻對方,但有研究指出,接吻可以增強免疫系統、改善牙齒健康、分泌幸福的化學物質、降低血壓和膽固醇以及紓解壓力等各種好處。當然前題是對方沒有感冒或有傳染性疾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