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求買章魚燒:兒子生前愛吃的… 網友1小時達成任務暖爆

▲喪子母急買兒生前最愛章魚燒 網一小時找到老闆。(圖/翻攝自草屯人社團)

▲媽媽私訊社團希望能幫忙買到兒子生前愛吃的章魚燒。(圖/翻攝自草屯人社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請求社團賣章魚燒的老闆,可以請您幫一位媽媽完成心願嗎?」臉書社團《草屯人》11日有一位媽媽私訊淚說,希望能購買兒子生前最愛吃的章魚燒至靈前祭拜,結果社團知情後馬上全力動員,短短幾分鐘內就聯絡上老闆,老闆也在半小時內完成 10 盒章魚燒且不收錢,各界暖心的幫忙讓這位媽媽真的相當感動。

根據了解,臉書社團《草屯人》周姓管理員11日收到一位媽媽私訊,表示她就讀大學的寶貝兒子因故已經當了天使,因為想到兒子過去非常喜歡吃某間店的章魚燒,所以想要買一份到兒子靈前祭拜,只是殯儀館規定只有白天才會開放祭拜,加上章魚燒店白天又還沒營業,所以希望能透過社團力量順利買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姓管理員了解媽媽原因後,立刻在社團發文問說:「請求社團賣章魚燒的老闆,可以請您幫一位媽媽完成心願嗎?」文章立刻引發社團網友瘋狂轉貼,紛紛提供店家資訊、協助打電話,並且成功在幾分鐘內就聯繫章魚燒吳姓老闆,吳姓老闆知情後也立刻答應幫忙。

▲喪子母急買兒生前最愛章魚燒 網一小時找到老闆。(圖/翻攝自草屯人社團)

▲喪子母急買兒生前最愛章魚燒 網一小時找到老闆。(圖/翻攝自草屯人社團)

▲媽媽私訊社團原文。(圖/翻攝自草屯人社團)

吳姓老闆特別中午就開始營業,並且努力在30分鐘之內完成 10 盒章魚燒,立刻交到該名媽媽手中,並堅決不收該名媽媽的錢,表示希望能透過這些微薄心力,安慰這位母親的喪子之痛。媽媽隨後也向大家道謝說:「感謝大家的幫忙,感謝章魚燒老闆能提前幫孩子做他最喜歡吃的章魚燒,真的很謝謝大家。」

網友看了之後紛紛感動說:「好感動,感謝有心之人」、「充滿愛的草屯鄉親」、「超讚的!看完淚滴不完」、「超讃的老闆,超棒的草屯人,看了眼眶都溼了」、「寒冬中一股暖流上心頭,草屯人愛心滿滿,令人動容。版主,老闆,辛苦了!義行可嘉,這位媽媽也請節哀!功德圓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