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兇手披「隱形斗篷」咬爆椅墊 犯案後藏身現場冷眼偷瞄

汪在犯罪現場「隱身」偷看。(圖/授權於浪浪別哭-台中店粉絲專頁)

▲奇怪?兇手在哪裡呢?其實汪星人大大一直在犯罪現場「隱身」偷看。(圖/授權於浪浪別哭-台中店粉絲專頁,下同)

實習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黑色果然是最百搭的顏色,即使是一身黑的狗狗也可以輕易的和背景融合為一。台中市的網友劉亞倫近日在臉書分享一則影片,內容是他下午時把洗好的椅墊鋪曬在桌上,沒想到晚上回來時發現地板上滿是棉花,而且還兇手還不見了,不過當他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這位毛兇手一直都在原地偷看著。

劉亞倫是中途寵物餐廳《浪浪別哭》的老闆,那天剛好店休,把椅墊洗好後鋪曬在桌上,沒想到晚上回來時就被咬爆了!當他正想說怎麼找不到兇手時,突然瞄到樓梯似乎好動靜,仔細一看原來是汪星人大大躲在樓梯偷看。劉亞倫說,「後來就默默的打掃....沒有特別處置牠,只能怪自己沒收好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在犯罪現場「隱身」偷看。(圖/翻攝自浪浪別哭-台中店粉絲專頁)

▲當下破壞時劉亞倫監視器有看到,但無法阻止什麼就是了......。

汪在犯罪現場「隱身」偷看。(圖/翻攝自浪浪別哭-台中店粉絲專頁)

▲擺在餐廳裡的沙發也難逃大大的嘴中。

汪星人大大是隻2歲的米克斯小男生,當時是在三重的一座公園裡發現,於是帶到店裡中途。劉亞倫說,「大大一開始滿乖的,不過可能是身體不舒服,最近治療後活力變很好,就開始搞破壞。」直得一提的是,這幾天大大有找到適合的領養人了,預計過完年後就要用送養囉!

劉亞倫事後將「大大隱身術」的照片分享到臉書寵物社團後,並讓大家來找看看兇手躲在哪裡?不僅讓許多網友崩潰的說,「照片中真的有狗?」、「看得快脫窗了還沒找到...」;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留言,「總算被我找到了!」「放大之後可以看得很清楚哈哈」「媽呀~我找好久!這是智慧型犯罪」。

汪在犯罪現場「隱身」偷看。(圖/翻攝自浪浪別哭-台中店粉絲專頁)

▲▼如果是抓到現行犯,劉亞倫會讓牠自己到小角落去反省。

汪在犯罪現場「隱身」偷看。(圖/翻攝自浪浪別哭-台中店粉絲專頁)

面對大批網友的留言,劉亞倫則表示,「如果家裡有破壞系的狂狗狗時,飼主不在家時建議把不想被破壞的東西收好、擋好,並適時的消耗狗狗的體力,給予狗狗嗅聞的玩具消耗腦力跟時間,來降低被破壞的機率哈哈!建議不要打罵牠們,因為牠們並不知道自己哪裡不對。」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劉亞倫米克斯狗狗浪浪別哭中途之家大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