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露才能補到魚!韓國露天「陽具公園」你敢去嗎?

點評:這也太特別了吧!

▲韓國露天「陽具公園」。(圖/維基百科)

▲韓國露天「陽具公園」。(圖/維基百科)

文/麗塔

大家都有聽過一些怪奇博物館,像是瑞典的失敗博物館,以及冰島以展出動物「性器」博物館,可是大家大概沒想到,原來這令人害羞的限制級主題,竟然亞洲就有類似的主題!位在韓國三陟市的Haesindang Park就是以展出「人」的陽具為主題的露天公園,這算是個比較少見的行程,但是它其實和當地的歷史有關。

根據atlasobscura網站,陽具博物館位在江原道的三陟市,這裡靠海,光是在附近的步道散步就非常舒服。從公園入口開始,大家就可以看到以陽具為主題的雕塑作品。事實上,這個奇異的公園源於當地一個不幸的故事:傳說一對將要結婚情人,男子在岸邊被浪潮捲走,女子不久之後也被淹死。事件過後的幾天,當地的漁夫開始捕不到魚,這個小漁村開始被認為受了詛咒,一直到一位漁夫朝海撒了泡尿,大家才漸漸誘捕的魚。而後來當地人認為,「裸露」取悅了往生的女子,因此大量的建造陽具木雕,直到現在當地而有相關的儀式存在。

公園位在小丘之中,裡面的雕塑從懸掛式的展出到三公尺高的木雕都有,甚至有陽具狀的板凳可以做,非常特別。在這座公園中,性是開放的、像藝術品一樣地陳列著。

交通方式:從三陟市市中心搭24號公車,到「Sinnam」站下車,大約40分鐘車程。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