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真實重現《魔物獵人》「貓飯」 網:體力耐力愛情都+50

▲▼有魔物獵人玩家的老婆,完美重現了遊戲中的超大份量「貓飯」。(圖/翻攝自Twitter/@kixki8539742)

不管是菜色、擺盤還是份量完全都一模一樣啊!!! (圖/翻攝自Twitter/@kixki8539742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魔物獵人:世界》可說是近期最讓人廢寢忘食的遊戲之一,而對於專業的獵人來說,出任務前吃一頓「貓飯」提升能力值更是必要的準備。一名玩家的老婆日前就完美重現了遊戲中的料理,包括滿滿的炒飯、插在鳳梨上的肉串、海鮮湯等,讓網友們羨慕直呼「體力、耐力、愛情都加50點」!

在《魔物獵人》系列作品中,獵人們在出發狩獵前,可以到餐廳享用貓咪廚師們烹飪的美味料理,除了份量超大外,隨著食材的不同組合,還能讓飽餐一頓的獵人們增加體力值、耐力值,並增加不同技能,大幅提升戰力,增加面對大型魔物時的生存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廚師們在遊戲中的料理片段。玩家老婆煮得是不是跟遊戲裡的一模一樣呢! (影片取自YouTube/Adam Siemiński,如遭刪除請見諒。)

沒想到,一名玩家的老婆竟然在現實生活中完美重現了遊戲中的夢幻料理,不僅巨大炒飯、插在鳳梨上的肉串、烤肉排、海鮮湯、乳酪等菜色一樣不缺,甚至連擺盤都一模一樣,而桌上的飲料則是用哈密瓜利口酒仿製的綠色「回復藥」!

老婆不僅不會排斥老公玩遊戲,竟然還為了老公費心費力地完美重現了遊戲中的超大份量料理!這樣的老婆要去哪裡找啊!!!

網友也貼出了官方餐廳推出的獵人料理來作比較。網友:雖然CAPCOM咖啡廳也有獵人料理,但是原PO老婆做的看起來比官方的更美味啊!

這名玩家在Twitter上曬出了心意滿滿的「愛妻料理」後,也讓大批網友們十分羨慕地表示,「想要回復藥」、「攻擊力提升『大』、防禦力提升『大』、對妻子的愛『特大』」、「看起來好美味啊太太」、「這麼厲害的老婆要好好珍惜啊」、「重現度太高了!超想吃吃看」、「壓倒性的重現度!看起來好好吃!要永遠幸福喔」、「吃了那個飯後可以捕獲妻子嗎」、「是真品啊」、「和老婆的興趣相合一定很快樂」、「超厲害!好棒的太太啊」、「現實版的份量真的超驚人!獵人吃完了真的有辦法跑來跑去嗎」。

因為高級的「貓飯」可以最多提升50點的體力值與耐力值,所以有網友也搞笑表示「(吃了這頓飯)體力+50、耐力+50、愛情+50」。

PS4遊戲《魔物獵人:世界》先前僅發售3天就達成出貨500萬套的佳績,自發售10多天來更是突破600萬套大關(含數位版),同時在英、日等國已經連霸兩週的軟體銷售榜,後續動能依然強勁。卡普空(CAPCOM)也在官網同時宣佈,從2004年首款《魔物獵人》發售以來,系列作已經突破4600萬套,同時也將於2018年春天在日本七地舉行「狩王決定戰」,期待更能將遊戲再次推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