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新字Athleisure代表什麼?穿上Reebok Pump Supreme DIST就秒懂了

Rebook業配。(圖/Rebook提供)

▲充滿細節的運動潮鞋,許多潮人都愛穿,無論男孩或男人都能輕鬆駕馭。(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舒適又有型的「Athleisure」運動時尚風潮持續延燒至2018,這也是台灣不論男孩或男人,都能輕鬆駕馭的穿著風格。Athleisure這個時尚新字彙是由「Athlete」+「Leisure」合併而來,翻譯成中文就是「運動休閒風」。當消費者願意起身運動之後,逐漸開始重視運動時的穿著,進而追求連生活中都能舒適實穿又不失質感的零失誤穿搭風格,相當受到歐美日韓潮人的喜愛,各大品牌紛紛在機能性鞋款的奠基之上,改往簡約、百搭、舒適等方向著手比拚設計力,其中Reebok Pump Supreme DIST系列鞋款以極簡設計翻轉美學印象,不但在配色上以最受主流的黑或白作為基色,整體的造型更流線,造就這極美鞋款。

Rebook業配。(圖/Rebook提供)

▲經Vetements巧手使得Pump Supreme強勢出線,也難怪它能輕鬆入住時下潮流名人鞋櫃。截自余文樂lok666。

Rebook業配。(圖/Rebook提供)

▲鞋櫃裡頭還沒有嗎?那別跟我說你懂什麼叫時尚流行了。


每每看著國外的歐巴俐落的穿上長版大衣總讓人心生羨慕,每次打開鞋櫃除了軍靴或是皮鞋可以搭配之外,Reebok Pump Supreme  DIST鞋體偏窄的設計,讓你的身形線條更加俐落,完全修飾你的下半身;加上黑色早已是時尚圈裡不可或缺的經典百搭色系,穿上黑白配色的Reebok Pump Supreme  DIST更襯托出濃濃的內斂沈穩味道。如果不想這麼嚴肅想要走些輕鬆路線,換上寬鬆的帽Tee,隨性的將褲管反折起來,不少網路紅人、演藝明星最愛的街頭風格展露無疑,運動休閒風就這麼輕鬆上身。另外,Reebok Pump Supreme  DIST無論是搭配條紋運動褲或快時尚品牌的潮流迷彩、長版及踝外套都不失個性感,令人驚訝原來男性的穿搭,只要靠選對一雙鞋,就可以盡情玩出各種潮人系穿搭,不管你是要珍藏還是穿上去分享到你的社群網站都是吸引所有人的目光焦點。

Rebook業配。(圖/Rebook提供)

▲一秒鐘讓你變身帥氣歐巴就靠這一雙Reebok Pump Supreme  DIST。

Rebook業配。(圖/Rebook提供)

▲輕鬆的街頭風穿搭法讓你成為目光焦點。

Reebok Pump Supreme  DIST質感網布材質結合EVA緩震中底,搭配Reebok最經典Pump充氣設計,宛如一抹劃過天際的閃電,令人不注意都難;包覆性完美、一體成型的襪套式設計,更是今年鞋款的時尚關鍵。Reebok Pump Supreme  DIST絕對是 2018 年初,鞋款清單內的必收單品!喜歡強大功能性又兼具穿搭價值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雙神鞋!適逢情人節前夕又是過年換新衣、新鞋的好時節,就算欲望無限、荷包有限,這雙潮潮的Reebok Pump Supreme  DIST拿來作為情侶鞋想必是放閃、搶人氣的絕佳新選擇。

Reebok Pump Supreme 系列 DIST 版本共有經典黑、純淨白、耀眼藍三種顏色,售價為 NT$4,650,全台指定店販售,想知道更多關於 Reebok Pump Supreme DIST 消息,可以至粉絲團 Reebok Taiwan(https://www.facebook.com/Reebok.Taiwan/) 詢問。

Rebook業配。(圖/Rebook提供)

▲身為新一代 Reebok 代言人的小天后亞莉安娜,搭配簡單的運動裝束卻把Reebok Pump Supreme的美展露無疑。

Rebook業配。(圖/Rebook提供)

▲Reebok Pump Supreme  DIST好評加碼推出三款新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