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哭哭! 女人嘿咻後「5大禁忌行為」超傷感情der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做愛,性愛,不爽。(圖/CFP)

▲激情性愛後,只想倒頭就睡?(圖/CFP,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夜激情後,許多人可能會只想倒頭就睡,而一場美好性愛,應該讓彼此都同樣感到愉悅。有些事後行為其實對方非常care,甚至會因此大受打擊!日本網站《Girls polish》列出以下5個嘿咻後的禁忌行為,其實很傷感情,勸廣大女性朋友們以後最好別做!

1.抽起事後菸
一嘿咻完,就立刻抽起「事後菸」?這個超像大叔的行為,會讓男生產生一種「是工作結束了嗎?」的感覺,有點煞風景!不妨跟另一半來個溫暖擁抱,享受一下高潮後的餘韻,說一些浪漫情話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大開檢討會
愛愛完開始狂抱怨?美好性愛必須兩人共同努力,而非一個人的責任。完事後,若你一直批評男方,或抱怨剛剛哪些地方需要改進,瘋狂澆對方冷水,不僅超破壞氣氛,還會引起對方反感。

▲▼男女示意圖,男女,示意圖,性愛,情侶,性感,情人,性,感情(圖/CFP)

▲美好性愛必須兩人共同努力,而非一個人的責任。

3.馬上穿衣服
事後別急著穿回衣服啊!相信許多人都會希望能再跟愛人溫存一下,享受彼此親密相擁的甜蜜時光,若動作太快,會給人一種「交差了事」的感覺。

4.大吃大喝
激烈床上運動後,覺得肚子好餓?但若是你立刻狼吞虎嚥了起來,難免少了一些浪漫感覺。可先兩人小酌一杯,製造出微醺氛圍,會讓雙方感覺浪漫又幸福!

5.衝去刷牙
嘿咻完之後,若女方馬上跑去刷牙,很可能會讓男生感覺有些不悅,甚至因此產生不必要的誤解,心中出現疑惑:「嫌我嘴巴臭?」、「難不成是我太髒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