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水底情深 人獸戀神人交魚水之歡

文/賴賴

▲▼水底情深。(圖/imdb)

瘋言瘋語:

這是成人版的童話故事,除了愛情終究美化萬物以外,加入了許多歧視內涵,如種族歧視、同性戀歧視、階級歧視和男女不平等對待等等,整體感是好看到爆,不只是注入奇幻的美人魚設計,而是完整細膩的故事結構,讓有點陰暗的質感增添浪漫氣息。

這部電影的黑色美學是徹頭徹尾的滿足視覺感官享受,就以黑白電視年代出發,電視中的對白歌曲歌詞都能銜接主角心意和情境表達,而凱迪拉克拉風中古車還能上路,所有搭配時代的道具造型整體設計,完整將觀眾拉進去另一個時空,感受人性中的惡劣與美好,真心好看啦,這片肯定得獎得到爆。

一部電影可以提名十三項奧斯卡金像獎,不必說太多,五顆星推薦,進院不會後悔就對了。

片  名:水底情深
英文名稱:The Shape of Water

類  型:冒險、奇幻、劇情
上映日期:2018-02-14
片  長:124分鐘
導  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
演  員:莎莉霍金斯(Sally Hawkins) 、 李察詹金斯(Richard Jenkins)、 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福斯


劇情大綱

電影《水底情深》是一個超自然的異想旅程,故事建立在大約1963年美國冷戰時期的時空背景之下。在擅長操作超現實黑色美學的奇幻名導吉勒摩戴托羅指導之下,即將帶領包括金獎影后莎莉霍金斯、好萊塢硬底子演員麥克夏儂、李察傑金斯以及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奧塔維亞史班森等眾星,展開一場奇特魔幻且超脫塵世的非凡旅行。

▲▼水底情深。(圖/imdb)

▲好姊妹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良伴。

▲▼水底情深。(圖/imdb)

▲將軍是殺戮戰場的殺手,沒有惻隱之心。

▲▼水底情深。(圖/imdb)

▲博士感受到人魚的價值。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