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3D立體Hello Kitty彩稻田!網揪團衝屏東逛熱博、賞綵燈

▲▼白天逛熱博  晚上賞綵燈  春遊屏東樂趣多             。(圖/業務提供)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今年推出「3D立體Hello Kitty彩繪稻田」。(圖/屏東縣政府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Hello Kitty迷準備暴動啦!全球唯一的3D立體Hello Kitty彩繪稻田已經在屏東登場了!2018熱帶農業博覽會於2月3日熱鬧開園,今年更特別與三麗鷗公司合作,將Hello Kitty與好朋友們邀來台灣,打造全球最卡哇伊的彩繪稻田。除了白天逛熱博外,晚上萬年溪畔的綵燈節更是不容錯過,採用燈光藝術打造的夢幻光之流域,美輪美奐。而這二大活動同時登場一直到3月4日,讓屏東從白天到黑夜都好玩。

近幾年台灣各地彩繪稻田越來越可愛,而今年屏東熱博更找來了國際卡通巨星Hello Kitty代言,創造全球唯一3D立體Hello Kitty彩繪稻田,其運用農試所育成彩稻品種紫、白、黃、黑、綠共5色所打造。

▲▼白天逛熱博  晚上賞綵燈  春遊屏東樂趣多             。(圖/業務提供)

屏東縣政府表示,此次彩稻田的設計,是結合稻米、洋蔥、鳳梨、香蕉、芒果、蜜棗、咖啡等屏東代表性的產物,並讓Hello Kitty穿上俏皮工作服、戴上斗笠與好朋友們一起帶頭來為屏東的農業應援,可愛指數破表,粉絲千萬別錯過。

想和彩繪稻田合影的民眾可以登上觀景台,和Hello Kitty開心拍照;另為了Kitty迷,熱博也設計了可愛小活動,讓遊客找找Hello Kitty與朋友蹤影,找到即可在DM上蓋活動紀念章,且入園就送Hello Kitty限量紙帽子、紅包袋、造型小燈籠等。

屏東逛熱博、賞綵燈(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逛熱博、賞綵燈(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除了全球唯一的3D立體Hello Kitty彩繪稻田,今年熱博還規畫了14大亮點主題區,包含2公頃造型花海、全台最長1600公尺綠色瓜果長廊、充滿熱帶風情水果樂園、動人蘭藝館、高雅藝術盆栽、原民特作雜糧、農村再生成果展、樂活食農體驗、休閒農業、水產館、中藥草區、毛小孩及地景藝術區等,且全區通通免門票,僅收停車費用汽車100元、機車30元。

不僅白天的熱博超精彩,晚上的屏東綵燈節更是不容錯過!突破傳統的河岸燈飾今年更擴大燈區,20組具科技感、互動式的藝術燈飾結合地景風貌,從萬年溪延伸到千禧公園,全長超過2公里,分為「歡樂時光」、「祈福療癒」、「聲動光譜」、「魅力屏東」、「熱帶風光」等5大區域,包含文青風格、海洋動物、原民及客家等族群文化。

▲▼白天逛熱博  晚上賞綵燈  春遊屏東樂趣多             。(圖/業務提供)

▲▼白天逛熱博  晚上賞綵燈  春遊屏東樂趣多             。(圖/業務提供)

另外,長達數十公尺光廊隧道「大地回春」,以喜氣的紅色、金銀黃色變化,讓民眾感受來自大地的祝福及財源滾滾;「齊放星河」在萬年溪中點亮許多燈泡,暖黃色燈光帶來溫暖,如同希望同時萌生;不僅如此,民眾還可以在「萬年的祝福」寫下新年祝福,透過天燈光影互動科技,冉冉上升到萬年溪的夜空,環保又富有意義。而大年初三起還有文創年貨市集。綵燈節每晚從6時點亮至10時,民眾可以沿著萬年溪畔一路欣賞綵燈,再連接屏東公園,享受浪漫屏東星光。

屏東縣政府表示,熱帶農業博覽會每年在春節期間舉辦,造訪遊客屢創新高,第一年吸引145萬人次,去年創下155萬人次入園佳績,而今年才開幕一天,入園人次就突破10萬。建議遠到的旅客可搭乘火車,到屏東火車站再轉搭接駁公車至熱博會場,若開車入園則僅酌收清潔費。

更多活動詳情請至屏東縣政府官網查詢:https://www.pthg.gov.tw/Default.aspx;或可到「i屏東~愛屏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pg/ipingtung/videos/?ref=page_internal

▲▼白天逛熱博  晚上賞綵燈  春遊屏東樂趣多             。(圖/業務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