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剛失去21歲老貓...陌生貓溫暖造訪 小紙條揭「超妙巧合」

剛失去21歲老貓...陌生貓溫暖造訪 小紙條揭「超妙巧合」(圖/reddit @goldenstate30)

▲暖暖的Nala本貓。(圖/reddit @goldenstate30,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常有人說,貓咪是非常有靈性的動物,但這個巧合未免也太讓人匪夷所思了!國外許多動物都採「放養」制,平常會讓牠們出門晃晃,時間到就會自己回家,這隻名叫Nala的貓也是,雖然主人從來不知道牠到底去了哪裡,直到某天Nala帶了一張小紙條回來,才揭開一場溫馨又讓人驚訝的巧合。

Nala的主人在reddit上分享了這張紙條,讓她看了相當驚訝,因為這位鄰居和自己有著相同的經驗。紙條寫著,「「我不知道這隻貓的主人是誰,不過牠每隔幾週就會來拜訪我們。牠總是在我家後門喵喵叫,直到讓牠進來為止。牠把這裡當成自己家一樣,會到冰箱前坐著,等我或我先生餵牠吃火腿,牠似乎很不喜歡吃貓食。我們很期待牠再次造訪!因為我們家去年失去了一隻21歲的老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失去21歲老貓...陌生貓溫暖造訪 小紙條揭「超妙巧合」(圖/reddit @goldenstate30)

▲紙條完整內容。

Nala的主人看了紙條後,十分驚訝,才明白原來愛貓平時是到鄰居家分享牠的愛,但至於為什麼Nala會知道,卻是個謎。最妙的是,Nala當初也是在女主人剛失去一隻21歲的愛貓時,才流浪到這個家進而被收養。因此得知鄰居現在的經驗和她有那麼相似的連結,讓她忍不住將紙條PO上網分享,也很驕傲自己有隻這麼靈性過人的貓。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喵星人紙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