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一搭什麼都對了! 泰國全新6對螢幕情侶誕生

▲▼泰國全新6對螢幕情侶。(圖/翻攝自IG)

▲泰國最新6對螢幕情侶誕生!(圖/翻攝自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泰國電視劇大多製作愛情劇為主,男女主角配對CP,只要成功獲得觀眾喜愛,立刻被電視台列為官配(官方配對),包括《臨時天堂》Ken和Ann、《浪漫滿屋》Mike和Aom、《愛與罰》的Nadech和Yaya。過去超人氣螢幕情侶可以帶動夯劇收視,最近則是全新CP令觀眾驚豔,甚至造成社會現象,被網友敲碗「再搭一次!」

※《人生波動》Mark和Yay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國全新6對螢幕情侶。(圖/翻攝自IG) 

▲Mark和Yaya鮮少配對但是觀眾超愛。(圖/翻攝自IG)

Mark和Kimberly因《藩籬情緣》、《假扮女佣2012》成為國民級螢幕情侶,戲外更公開認愛,戲裡戲外都有「官方認證」。他2017年和人氣女星Yaya搭擋合作《人生波動》,扮演為愛復仇的律師,卻意外對害死自己未婚妻的女人心存憐惜,又恨又愛的劇情轉折、角色複雜心境更凸顯精湛演技,和女方久違配對演出,再度激盪出新火花,儘管雙方都有無可取代的官配,新鮮組合也贏得觀眾高評價,同時讓彼此的演藝事業攀上新高峰。

▲《人生波動》Mark和Yaya戲裡越恨越放不下對方。(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暗戀丘比特》ToeyP和Cheer

▲▼泰國全新6對螢幕情侶。(圖/翻攝自IG)

▲Toey和Cheer因《暗戀丘比特》爆紅。(圖/翻攝自IG)

Toey和Cheer的組合堪稱是2017年的熱門CP!他原本是電視劇的綠葉配角,在系列劇《暗戀丘比特》中被扶正當男一,扮演精英建築師,戲裡因緣際會邂逅了婚友公司的人事女主管,找對方幫自己斷桃花,假扮情侶逼退身邊的女性,卻不知不覺中愛上了這個「假女友。」男女演員的喜劇演出抓住各年齡層觀眾,雙雙人氣狂飆,一起登上年度最想擁抱男、女星,合體代言活動更是大受歡迎,還擁有「熊爸」、「熊媽」的暱稱,戲外曖昧互動也讓粉絲甜到最高點。

▲Toey和Cheer因《暗戀丘比特》雙雙爆紅。(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詭計丘比特》Tono和Nychaa

▲▼Tono和Nychaa第一次配對就激出火花。(圖/翻攝自IG)

▲Tono和Nychaa第一次配對就激出火花。(圖/翻攝自IG)

《丘比特》是電視台CH3將同名言情小說一口氣翻拍的企劃《丘比特八部曲》,每個單元僅短短6、7集,高甜劇情打中觀眾的心。其中《詭計丘比特》找來歌手Tono扮演醫生,顛覆搖滾形象變成高帥醫生,Nychaa是節省的婚友顧問,兩人起初互看不順眼,卻被緣分牢牢綁在一起,首度配對演情侶就造成轟動,不止被網友期待再合作,戲外更被狂敲碗「在一起!」

▲Tono和Nychaa因《丘比特之詭計》吻戲激出火花。(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霸道黑幫老大愛上我》Mik和Pim

▲▼泰國全新6對螢幕情侶。(圖/翻攝自IG)

▲Mik和Pim的身高差超萌。(圖/翻攝自IG)

Mik是泰國、丹麥的混血兒,加上188公分的高挑身材,近年主演夯劇《霸道黑幫老大愛上我》,搭擋女星Pim。他在戲裡對女主角深情守護的演技,電翻大批女性觀眾,還一度成為大陸微博熱搜的泰星,男女主角的高人氣受到電視台注意,《霸道黑幫》還會繼續拍第二、三部曲,再度合作的機率大增。

※《命中注定我愛你》Bie和Esther

▲泰版《命中》播出後收視破紀錄。(圖/翻攝自IG)

▲泰版《命中》播出後收視破紀錄。(圖/翻攝自IG)

泰國經常翻拍老夯劇,近年尋找翻拍題材跨出海外,其中翻拍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劇情還原度超高,又加了泰國獨有的喜劇元素,引起全亞洲觀眾的注意。泰版找來音楽小天王Bie搭擋清新女神Esther,劇情結合台、韓2版本的內容,播出後收視率刷下新高記錄,同步在大陸播映也締造破億網播量,男女主角真情流露的演出風靡不少觀眾,CP感太強大,馬上又二搭演新戲《命中不注定》。

▲泰版《命中注定我愛你》的「人肉安全帶」片段大受好評。(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愛情混戰》Nine和Ice

▲▼泰國全新6對螢幕情侶。(圖/翻攝自IG)

▲《愛情混戰》讓星二代Nine人氣再飆。(圖/翻攝自IG)

Nine是星二代出身,從胖弟蛻變成高挑男神,第一次演電視劇就是男主角,戲裡是動物園的CEO,發現園內的女員工是害自己和女友分手的帥T,從此結下樑子處處防備。他搭擋的女主角是電影《我很好~謝謝愛你呦》的Ice,配對演CP火花驚人,戲裡頻頻誤會刁難,但也逐漸日久生情,暗戀在心口難開,也急壞了追劇觀眾,收視率如倒吃甘蔗飆高,完結篇求婚吻戲更轟動網路,兩人戲外相差7歲,顏值超登對還被知名蜜月雜誌邀請拍特輯,「蜜月照」曝光甜到破表。

▲Nine和Ice因《愛情混戰》人氣狂飆。(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