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琦雯斷聯前夫「單身ING」 唯一徵友條件...酗酒男Out

記者林俐瑄/專訪

邱琦雯2008年閃電結婚,對象是民進黨總召柯建銘之子柯韋任,2014年「離婚」結束關係,彼此好聚好散。經過「婚變」後,她依舊期待愛情,只是對戀愛的要求更務實,能一起過生活最重要,現在擇偶只有一個要求,就是「不喝酒」。

▲▼邱琦雯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邱琦雯在民視演過多檔八點檔,曾是民視力捧演員,為了愛,在當紅時淡出。(圖/記者張一中攝)

邱琦雯絕對是個直接的女人,在當紅時、選擇愛情,發現不適合、果斷分手。她敢愛,但沒有恨,「誰對我好,我不會忘記。」她一度恐懼回答「婚變」事情,擔心影響對方及對方家人,現在可以坦然,因為她知道一切都平靜結束,「沒有不堪的事情,不怕被亂做文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8年與相戀半年的男友、民進黨總召柯建銘之子柯韋任結婚,喜宴連辦3場,旋風淡出演藝圈。2014年「離婚」結束關係,才復出。兩人沒辦結婚登記,就像結束多年的感情,關係沒有那麼複雜。她偶爾傳訊給對方家長、表達關心,但跟柯韋任已經沒聯絡,助於彼此真正往前走。

▲▼邱琦雯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邱琦雯:「誰對我好,我不會忘記。」(圖/記者張一中攝)

正是「一枝花」的時期,散發成熟美,自然追求者眾,但她笑說:「我連睡覺時間都沒有了!」她依然相信、期待愛情,可惜目前沒有約會對象,那次「婚變」,對她感情觀確實有點影響,「年輕的時候,愛很簡單,現在要想很多,會很理智分析感情,能一起過日子最重要,不然就會暫停關係。」

▲▼邱琦雯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邱琦雯期待再遇到愛情,也不抗拒再步入婚姻。(圖/記者張一中攝)

擇偶唯一要求:「不希望應酬喝酒。」巧的是,「前夫」柯韋任2012年曾酒駕遭逮,也許是兩人個性不合的原因之一。她私下是個宅女,不喜歡出門,生活簡單,「我只是很愛吃,會跟朋友去吃飯,但也不喝酒。」對她來說,過生活,就是跟另一半一起在家看電視、影片,就這麼簡單,「我沒有那麼喜歡熱鬧的生活,不要覺得我無聊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