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大咖最愛找誰合唱 2017夯曲都有他!

文/八字眉

西洋歌手很常會找其他歌手一起合唱,有時會找和自己所擅長的不同曲風,就算同類型合作也會擦出更棒的火花,像是Katy Perry、Eminem等人去年發行的專輯就有不少合作曲,更不用提電音掛的David Guetta、Calvin Harris,但到底誰是2017年最常被找去合唱的歌手呢?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2U》《Despacito》《I’m The One》

小賈斯汀巡演喊卡。(圖/路透社)

▲小賈斯汀。(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2017年最為人所知的歌曲便是和波多黎各歌手Luis Fonsi合作的《Despacito》Remix版本,稱霸告示牌穩坐16週冠軍,不但讓這首西班牙歌曲成功打入美國市場,點擊次數不到2天就突破2500萬,加上前幾年多首歌曲成功的案例,和他合作似乎成為夯曲保證。

其實小賈斯汀去年還和DJ David Guetta合作《2U》,在流行音樂和電音界都是天王的兩位,成品當然沒讓大家失望;另外,他也和DJ Khaled合作《I’m The One》,這首歌找來多位饒舌歌手Quavo、Chance the Rapper、Lil Wayne助陣。

妮姬米娜(Nicki Minaj)
《Light My Body Up》、《Kissing Strangers》、《You Already Know》、《Swalla》、《Swish Swish》、《Rake It Up》

妮姬米娜(Nicki Minaj)。(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妮姬米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妮姬米娜似乎已經是饒舌女歌手界合作的第一人選,以上列的還只是部分的作品,無論是凱蒂佩芮的《Swish Swish》、饒舌男歌手Yo Gotti的《Rake It Up》、睽違已久再度出輯Fergie的《You Already Know》,以及Jason Derulo的《Swalla》等,儼然是許多歌手愛用的合作對象,聲音辨識度高,現場演出更能炒熱氣氛。

Alessia Cara
《1-800-273-8255》、《Stay》

Alessia Car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lessia Car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21歲的加拿大創作女歌手Alessia Cara早在2015年就竄紅,首張專輯《Know-It-All》就展現驚人音樂能量,是前景備受看好的新生代女歌手,2017年更和才子DJ Zedd合作《Stay》,再創巔峰,迷人抒情女聲加上輕快的電子舞曲節奏,讓這首歌一推出就獲得極大迴響。再和美國饒舌歌手Logic、Khalid合唱《1-800-273-8255》,這支歌名特別的歌曲,靈感來自於美國的生命求助專線,加上她充滿靈魂的嗓音,彷彿困難中又能看見一點希望。

Migos
《Slide》、《Bon Appetit》

Migos。(圖/翻攝自Migos粉絲專頁)

▲Migos。(圖/翻攝自Migos粉絲專頁)

Migos是來自美國喬治亞州的饒舌團體,2013年因為一首《Versace》翻紅,雖然中間有幾年陷入低潮,但又憑著《Bad and Boujee》止跌回升,2017年推出第2張錄音室專輯《Culture》,獨有的Trap風格也獲得不少歌手青睞,凱蒂佩芮邀請他們合唱《Bon Appetit》,凱文哈里斯也和他們合作《Slide》,都是傳唱度相當高的作品。

碧昂絲
《Mi Gente》、《Walk On Water》

碧昂絲(Beyoncé)。(圖/達志影像)

▲碧昂絲。(圖/達志影像)

天后碧昂絲2017年生下第2個孩子,音樂事業仍是不停歇,擅長雷鬼、饒舌的哥倫比亞拉丁天王J Balvin找來DJ Willy William合作《Mi Gente》,碧昂絲也合唱助陣,為這首西班牙文歌曲增添亮點。饒舌天王阿姆睽違4年終於推出新專輯《Revival》,過去他和女歌手合作的歌曲總能創造極高點擊率,此次和碧昂絲合唱《Walk On Water》,在鋼琴伴奏下,他破壞力十足的饒舌,加上碧昂絲充滿生命力的歌聲,令人陶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