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爸為她買下唱片公司 起底5歐美「富二代」巨星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演藝圈中有許多藝人都擁有顯赫的家世背景,但是為了不讓自己被貼上「富二代」的標籤,不少藝人都選擇隱瞞身世,靠著自己的努力闖出一片天,在歐美演藝圈當中也不例外,有不少的當紅歌星藝人都是財團的千金公子,以下就為大家盤點好萊塢的藝人當中最具代表性的富二代明星。

亞當李維(Adam Levine)

人氣樂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擁有超帥氣外型,加上一副好嗓音,是許多少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而他的爸爸就是知名服飾零售商「M.Fredric」的創辦人,他從小就在優渥的環境中成長,中學就讀於洛杉磯非常有名的中學 Brentwood School,一年的學費高達美金3萬3千元,他也是在這家學校裡認識魔力紅的團員,並一起組團。

▲YSL Y男性淡香水代言人亞當李維Adam Levine。(圖/YSL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當李維除了歌唱事業傑出外,還繼承了爸爸的生意頭腦。(圖/YSL提供)

然而,雖然擁有先天優勢,亞當李維依舊非常努力打拼,在音樂事業上獲得一定的成就後,他跟隨父親的腳步創立了自己的服裝品牌,在美國著名的Kmart當中也設有專櫃,並販售一些男性周邊配件,隨後還推出了亞當李維的同名香水,跨足男香市場。

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圖/Live Nation 理想國提供)

▲亞莉安娜爸媽都是非常成功的商業人士。(圖/Live Nation 理想國提供)

亞莉安娜擁有天生好歌嗓,出道以來發表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包括《Problem》、《One Last Time》,高亢嘹亮的嗓音被譽為是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的接班人,擁有「甜心公主」的稱號,但嚴格來說,她其實可以說是天生的公主。

▲▼亞莉安娜。(圖/Live Nation 理想國提供)

▲亞莉安娜從小就是父母的公主。(圖/Live Nation 理想國提供)

事實上,亞莉安娜的爸媽都是非常成功的商業人士,爸爸Edward Butera不僅是一名出色的平面設計師,而且還是Ibi Design Inc設計公司的老闆,不少明星以及百貨公司的宣傳海報,都是由她爸爸的公司負責。而亞莉安娜的媽媽Joan Grande則是一名女強人,是美國知名電信公司 Hose-McCann Communications的CEO,這家公司是為美國海軍以及海軍陸戰隊提供服務,雖然她的爸媽早已在2002年離婚,但是兩人都非常疼愛這名唯一的女兒。

紅髮艾德(Ed Sheeran)

【本週音樂】紅髮艾德演唱會延期 經典曲目先溫習

▲紅髮艾德雖然外貌不出眾,但是在音樂上的才華卻不容小覷。(圖/創世紀娛樂提供)

紅髮艾德是英國新生代創作才子,每每推出新作品都會攻占英、美各大排行榜,雖然外貌不出眾,但是音樂才華備受廣大粉絲肯定,為人低調的他出道至今都鮮少談及家庭。但據悉他的父母都是非常有名的藝術工作者,爸爸John Sheeran是知名策展人,同時也是一名大學講師,而媽媽Imogen Sheeran曾是一名在業界享負盛名的公關,但隨後轉行成為一名珠寶設計師,夫妻倆還一同經營了一家獨立藝術顧問公司《Sheeran Lock》。

事實上,紅髮艾德的父母對他與哥哥的管教都非常嚴格,他們從小就被禁止看電視、玩電腦遊戲,但經常鼓勵兩兄弟多閱讀,以及聽古典音樂,而且還會經常帶兩兄弟到倫敦觀賞演唱會,這也間接培養了兩兄弟的音樂素養,如今兩人都在從事與音樂相關的工作,紅髮艾德的哥哥Matthew是一名作曲家。

艾米漢默(Armie Hammer)

艾米漢默因演出《社群網戰》(The Social Network)走紅,過去還曾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搭檔出演《獨行俠》,擁有帥氣臉龐以及挺拔身材的他,經常在一出場就吸引了眾人的目光,他在《社群網戰》當中飾演一人分飾兩角飾演帥氣哈佛高材生,他在現實當中也是一名出身富裕家庭的貴公子。

▲▼艾米漢默。(圖/翻攝自艾米漢默IG)

▲▼艾米漢默的出身於石油世家。(圖/翻攝自艾米漢默IG)

▲▼艾米漢默。(圖/翻攝自艾米漢默IG)

艾米漢默的曾祖父是美國知名的石油大亨,同時也是位對藝術收藏有著豐沛熱情的慈善家,他的爸爸Michael Armand Hammer則是一名企業家,集團旗下擁有多項產業,其中也包括電影公司以及出版社,雖然擁有非常多資源,但是他依舊堅持靠自己在演藝圈中打拼,而他現在的個人身價已經高達美金2億元。

泰勒絲(Taylor Swift)

▲▼碧昂絲、愛黛兒、泰勒絲是2017全球最吸金女歌手前3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勒絲除了本身吸金能力超強以外,爸爸也是個非常有投資眼光的財務顧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勒絲的爸爸Scott Kingsley Swift是一名財務顧問,從小就把女兒送進當地的名牌學校就學,甚至為了女兒的音樂夢,舉家搬遷到Nashville,在泰勒絲還未出道前,他就投下了大筆資金在大機器唱片公司,該家公司是環球音樂旗下的一間獨立唱片公司,也就是後來泰勒絲簽約的公司,而這也證明了他的眼光獨到,因為泰勒絲在成名後也為大機器唱片公司賺了不少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