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就是我的人❤ 2017年「甘願被收服」的8對愛侶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演藝圈在2017年喜訊不斷,偶像們一個接著一個認愛、結婚生子,有人連交往的事都未曾公開過,直接曝光結婚喜訊,更有人是連新娘都不知情的狀況下,就火速結為連理,一個個速度都快到讓人招架不住,但也替平淡的生活增添許多幸福氛圍。

【賴琳恩、陳乃榮】

▲▼賴琳恩、陳乃榮婚禮。(圖/伊林娛樂)

▲賴琳恩和陳乃榮交往6年後結為夫妻。(圖/伊林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琳恩和陳乃榮合作《幸福蒲公英》擦出愛火,穩定交往6年後,男方2016年在年底演唱會公開告白「我愛妳」,她感動到眼眶泛淚,2017年兩人就開頭當了「2017第一對」,簡單的對視自拍照,成了最動人的夫妻合照。

▲賴琳恩

▲賴琳恩和陳乃榮是2017年第一對。(圖/翻攝自陳乃榮、賴琳恩臉書)

【安以軒、陳榮煉】

▲安以軒上個月宣布結婚。(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首圖)

▲安以軒即使被拍到親密互動,也堅持單身,對這段戀情相當保護。(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跟陳榮煉秘密交往2年多,對於戀情一直非常低調,直到2017年3月才驚喜宣布結婚喜訊,並證實常出現的「小叮噹」就是男友代號,「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門突然闖入了我的世界,而我認真的用了810天去認識你~沒想到就這樣被你收服了…」,幸福宣告正式升格陳太太。

▲安以軒夏威夷迎賓派對。(圖/安以軒提供)

▲安以軒甘願被「小叮噹先生」收服。(圖/安以軒提供)

【張兆志、許允樂】

▲張兆志敲杯許允樂:「今天是我當妳男友的最後一天了。」(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張兆志對老婆溫柔有耐心,讓許允樂非常感動。(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許允樂因右腦裡有零星瘀血,手會忽然無力掉東西,也常常會同一個問題5分鐘內問了2次,但張兆志總會摸摸她的頭溫柔說道:「沒關係我可以再多說一次。」之後只要一起出去玩,張兆志都會一直錄影拍照,再剪接影片存檔,就怕她忘記兩人的回憶,只要她一忘記,就會拿出照片喚醒回憶。雖然相差13歲,兩人卻沒有年齡隔閡,反而越愛越甜蜜,也早早見過雙方家長,選在520正式成為夫妻,網友都樂見兩人修成正果。

▲張兆志常常和女友合照。(圖/翻攝自許允樂臉書)

▲許允樂和張兆志相差13歲,但相處並無年齡隔閡。(圖/翻攝自許允樂臉書)

【劉雨柔、黃育仁】

▲劉雨柔曝夫妻日常放閃。(圖/翻攝自劉雨柔Instagram)

▲劉雨柔和老公有共同的愛好與興趣。(圖/翻攝自劉雨柔IG)

劉雨柔熱愛健身與拳擊,與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Jeff Huang)交往不到1年,雙方就有結婚共識,對方在2017農曆年前下跪向她求婚,「我確定妳就是我對的人,希望可以跟妳過每一輩子」,她瞬間感動落淚並馬上答應,同年6月21日正式成為幸福人妻。

劉雨柔和老公黃育仁。(圖/翻攝自劉雨柔IG)

▲劉雨柔和老公交往不到1年就有結婚共識。(圖/翻攝自劉雨柔IG)

【簡嫚書、雲昌隆】

▲▼ 簡嫚書、簡嫚書老公雲昌隆。(圖/小鳥遊提供)

▲簡嫚書和男友因工作相識進而相戀。(圖/小鳥遊提供)

簡嫚書與髮型師雲昌隆(小隆)因工作認識,男友大她10歲,她出席活動都由男友包辦髮型,兩人於公於私都黏在一起,戀情甜蜜又穩定,2017年7月她宣布已與男友「結束男女朋友關係」,不過不是分手,而是成為一家人,且確定成為準媽媽,可謂雙喜臨門。

簡嫚書、雲昌隆。(圖/翻攝自簡嫚書IG)

▲簡嫚書宣布結婚的同時,也宣告已是「準媽媽」。(圖/翻攝自簡嫚書IG)

【邵庭、閃光哥】

邵庭和男友。(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沒讓男友正面曝光過,但從不吝嗇讚美對方的好。(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藝人邵庭與圈外男友「閃光哥」穩定交往3年多,除了未公開過對方的正面照,也鮮少公開曬恩愛,11月透過臉書宣布喜訊,開心PO出兩人戴著婚戒的合照,也貼出「結婚書約」,並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丁太太❤」雖然語句簡短,但藏不住新婚甜蜜。

【余文樂、王棠云】

▲余文樂王棠云結婚。(圖/余文樂IG、寰亞傳媒提供) 

▲王棠云飛到澳洲才發現「要結婚了」。(圖/翻攝自余文樂IG、寰亞傳媒提供)

港星余文樂與「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認愛近1年,兩人交往期間相當低調,婚禮也是於澳洲秘密舉辦後,才於個人Instagram公開,有趣的是,余文樂不僅瞞過外界,連新娘本人也是到了當天才知道「要嫁了」。余文樂起初假借工作名義,邀請女方隨他一起前往澳洲,順便拍攝婚紗照,女方抵達當地後,突然看見雙方家長和親友現身,驚喜之餘,也感動地向余文樂say yes,在眾人及牧師的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

▲余文樂王棠云結婚 。(圖/翻攝余文樂IG、彭于晏IG)

▲余文樂低調舉辦婚禮,對外保密到家。(圖/翻攝自余文樂IG)

【柯佳嬿、坤達】

陳乃榮、余文樂、柯佳嬿。(圖/翻攝自坤達臉書)

▲坤達12月甜蜜宣布柯佳嬿「從今以後就是我的人」。(圖/翻攝自坤達臉書)

坤達及柯佳嬿愛情長跑5年多,2016年12月3日他求婚成功,2017年的同一天,小倆口登記結婚、正式成為夫妻,「去年的今天妳說好」,他也忍不住甜蜜宣主權:「各位觀眾,就是今天,從今以後妳就是我的人了」,字裡行間充滿初為人夫的喜悅與興奮。

▲坤達、柯佳嬿登記結婚。(圖/翻攝自坤達臉書)

▲坤達在求婚成功後一年的同一天,與柯佳嬿登記結婚。(圖/翻攝自坤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