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人口和預算創新高 邱奕勝:建設也創新局

▲邱奕勝議長、李曉鐘副議長,向大家拜早年 。(圖/市議會提供)

▲邱奕勝議長、李曉鐘副議長,向大家拜早年 。(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13日在市議會舉行的望年會中指出,桃園市不只在人口和預算上創新高,建設也是創新局,這是議會和市府送給市民最佳的新年禮物;邱奕勝除了祝賀大家新年快樂外,同時也預祝年底投入選戰的議員們都能高票連任。

2018桃園市議會望年會在議會餐廳舉行,共有議員、議員助理、議會員工等一百多人參加,由議長邱奕勝主持,市長鄭文燦也率市府一級主管參加,場面熱絡。

邱奕勝在致詞時強調,桃園市今年不但在人口和預算上創新高,建設更是創新局,這是送給桃園市民最佳的新年禮物;2018選舉年,邱奕勝也恭禧不投入選戰,或將轉換跑道的議員們,因為當百姓最大;同時他也預祝即將加入選戰的議員們,年底都能高票連任。

據了解,桃園市議會現有60席議員,包括正、副議長邱奕勝與李曉鐘,目前有九成以上的議員,都將尋求連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