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想墊著用!男手伸鄰居信箱「狂撈7本DM」 抓包慘被移送

▲▼男竊走鄰居7本DM,「吃飯時想墊著用」,吃上竊盜罪。(圖/東森新聞)

▲男竊走鄰居7本DM,「吃飯時想墊著用」,吃上竊盜罪。(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賣場DM也要偷!新北市一名婦人,接連發現放在住家信箱內的DM共遺失了7本,調閱監視器畫面查看,才發現原來嫌犯竟是與自己住在同棟大樓的29歲男子。男子到案後坦承犯行,供稱拿取DM只是為了回家吃飯時「墊著用」;由於竊盜罪嫌屬非告訴乃論,警方也只好依法將男子移送法辦。

該名婦人就住在新北市某社區大樓中,但日前卻發現訂閱的賣場DM皆不翼而飛,一連消失了7本之多,氣憤之餘只好報警,並調閱監視器畫面緝凶,不料卻意外發現嫌犯竟是自己的鄰居。

監視器畫面中,年輕男子晚間7時許下班後走進社區大樓,在住戶信箱不斷徘徊,還將手伸進鄰居的信箱內不斷打撈,最後神色自若地拿走鄰居的賣場DM,逕自搭乘電梯上樓返家。

警方確認嫌犯後立即上門訪查,男子眼見行跡敗露,對犯行也供認不諱,坦承DM確實為他所偷,而他竊取DM的動機竟只是為了「吃飯時墊著用」,也讓警方哭笑不得。由於男子的行為已經涉及偷竊,且竊盜罪是非告訴乃論,警方訊後也只好將男子依法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