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陽岱鋼跟隨巨人赴沖繩春訓 17日展開練習賽

▲▼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台灣VS日本,陽岱鋼。(圖/記者季相儒攝)

▲陽岱鋼。(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預計15日前往沖繩展開第二階段春訓,13日也公布名單,旅日好手陽岱鋼入列,球隊預計17日、18日展開熱身賽,全力備戰新球季。

陽岱鋼去年加盟巨人隊,但在春訓時受傷,開季待在三軍,一直到6月才升上一軍,合計出賽87場,今年他從一軍再出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團今天公布沖繩移訓一軍名單,陽岱鋼也在陣中,投手成瀬功亮待在二軍,另一名投手畠世周則因腰傷在三軍調整。

巨人預計17日開始進行練習賽,首戰與日職中日龍交手,18日第二場交流賽則出戰韓職起亞虎,21日練習賽對養樂多,24日、25日展開官辦熱身賽,先後對戰橫濱、廣島。

沖繩一軍完整名單如下:

◇投手(15人)
菅野智之、馬西森(Scott Mathieson)、吉川光夫、野上亮磨、西村健太朗、田原誠次、洋曼(Taylor Jungmann)、谷岡竜平、中川皓太、山口俊、卡米內羅(Arquimedes Caminero)、池田駿、戸根千明、篠原慎平、田口麗斗

◇捕手(3人)
小林誠司、岸田行倫、田中貴也

◇内野手(8人)
吉川尚輝、坂本勇人、阿部慎之助、岡本和真、麥克基(Casey McGehee)、山本泰寛、若林晃弘、田中俊太

◇外野手(6人)
陽岱鋼、葛雷諾(Alex Guerrero)、長野久義、重信慎之介、和田恋、松原聖弥
 

關鍵字: 陽岱鋼巨人日職沖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