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認了分手!打臉KID說法:我們有達成共識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許維恩跟KID驚爆分手後13日晚間出席《角頭2:王者再起》首映會,她認了分手傳聞,臉色尷尬表示:「我們現在還是好朋友,現在就像家人一樣。」據傳的時間點去年11月以及分手原因是吵架、對方管太多等等,她逐一否認:「我很想知道爆料者是誰。」但她沒有說明原因,承認後匆匆離場。

►看更多KID相關報導請點這

▲▼許維恩。(圖/記者林映妤攝)

▲KID、許維恩分手。(圖/記者林映妤攝/翻攝自KID、許維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 許維恩。(圖/翻攝自KID、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今穿著黑色皮衣亮相,面對媒體臉色因為緊張略顯不開心,首映活動結束,她躲在後方休息室不出面,隨後才決定大方面對媒體。她解釋看到分手新聞只有「傻眼」2字,「(分手)是我們已經講好了,有共識。我心情很好啊,我們還是像家人,請大家給我們空間,謝謝大家關心。」

至於分手原因到底為何,許維恩不透露,只說外傳的「吵架」跟「KID管太多」都不是原因。她先前曾透露KID會出席首映會,但今天對方因為有工作在身不克前來。之前她受訪談到男友都一派輕鬆,完全沒有分手徵兆,是否不想公開分手事實?她說:「我們自己生活的私事沒必要跟大家一直講呀。」

至於KID對媒體表示「沒分手」,許維恩聽了只說:「沒有啊我們想的東西…就是有達成共識。」打臉KID說法,雙方似乎不同調。分手後聯絡次數頻繁嗎?她笑:「就還是會啊,一樣啊,我們還是朋友。」問到明天情人節怎麼過?許維恩臉色尷尬:「就工作。」講完便匆匆離去。

▲▼許維恩出席《角頭2》首映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許維恩出席《角頭2》首映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許維恩出席《角頭2》首映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