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鴻文狀況佳 可望成富邦固定先發輪值

▲富邦悍將陳鴻文 。(圖/記者劉峻誠攝)

▲富邦悍將陳鴻文 。(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13日進行藍白對抗賽,投手方面表現相當優異,包括陳鴻文、林煜清等人都沒有掉分,陳鴻文開季將有機會以先發出發。

在這場對抗賽上,林政賢、吳世豪、蕭一傑、陳鴻文都投2局,游霆威、林煜清、倪福德、羅嘉仁、黃勝雄各投1局,蕭一傑、陳鴻文都飆出2次三振,僅蕭一傑、游霆威有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3名洋投外,富邦還有2名本投手可以在先發輪值中,包括陳鴻文、林政賢、黃亦志、陳明軒等人都在競爭先發角色,面對自己的定位,陳鴻文只願做好自己本分,其餘交給教練團決定。

陳鴻文此戰投了2局,面對8名打者,被敲2支安打,有1次保送、2次三振,僅投1顆變化球,雖然有點疲勞,但狀況很好,調整進度也在計劃之內,有很高機率成為今年富邦固定先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