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兄弟新打教普力斯 台灣球員超預期美職應更重視

▲中信兄弟新打擊教練普力斯。(圖/記者歐建智攝)

▲中信兄弟新打擊教練普力斯。(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新任打擊教練普力斯(Jim Presley),第一次到亞洲教球就是到台灣中信兄弟,他很驚訝台灣球員的能力超出他本來的預期,認為美職球團應該都要派人長駐台灣,發掘台灣球員。

普力斯在美國職棒的教練資歷很豐富,1998到2000年曾任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大聯盟打擊教練,2003年任響尾蛇隊小聯盟總教練;2006到2010年任邁阿密馬林魚隊大聯盟打擊教練;2011到2014年任巴爾的摩金鶯隊大聯盟打擊教練;2016到2017年任圓石城特快車隊3A打擊教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是接任克魯茲的打擊教練位置,第一次來台灣執教,也是他第一次到亞洲職棒擔任打擊教練,絲毫沒有不適應,很快就融入中信兄弟。

來台前普力斯對於台灣球員的印象停在投手陳偉殷、王建民,沒想到來到台灣之後,中信兄弟的資質超出他的預期。

普力斯表示,這裡的球員真的太有潛力了,每個人的能力都可以再更進步,有著很高的潛能,這一點是來台之前完全沒想到的,例如詹子賢、蘇 緯達、許基宏及王鴻程。

他表示,美國職棒各隊應該要每一隊都派人來台,專門發掘這裡有潛力的球員,如果他是球探的話,一定會建議一定來台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