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電池充電中~柯基咬球眼皮不聽使喚掉下:人家還不累啦!

▲電池充電中~柯基咬球眼皮不聽使喚掉下:人家還不累啦!(圖/翻攝自IG:@jejejunh)

▲汪:球是我的~(圖/翻攝自IG:@jejejunh,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在這個科技成癮的時代,想必很多人都有不小心抱著手機睡著的經驗吧!這隻來自日本千葉市的柯基「Aroma」,不知道跑去了哪裡鬼混整天,似乎玩得太累睡著了,但仔細一看,發現怎麼嘴裡咬著一顆球,可愛模樣讓萌翻許多網友,「這樣睡覺嘴巴都不會酸嗎?」

愛玩不肯睡覺是小朋友的天性,明明已經很累卻還要硬撐,瞧瞧4歲Aroma想睡又不敢睡的模樣,彷彿就像一顆沒電的電池,模樣讓人哭笑不得,IG帳號@jejejunh,時常在網上分享柯基的日常,就是這副呆萌模樣吸引了36萬名粉絲追蹤,每每PO出一段影片總能讓人瞬間融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池充電中~柯基咬球眼皮不聽使喚掉下:人家還不累啦!(圖/翻攝自IG:@jejejunh)

▲汪:我要變美美~

看見這影片,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玩具還在嘴裡哈哈,可能是在夢中玩耍吧」、「牠玩累了」、「好可愛喔」、「這孩子需要充電了」、「這模樣也太好笑了」、「汪:等我起床再繼續玩」、「充電中...」、「這顆耗盡的電池好可愛~」。

▼影片取自IG:@jejejunh

 

さゆり(@jejejunh)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柯基@jejejunh咬球睡覺Aroma日韓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