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找回走失愛犬 反被主人質疑「侵犯我家狗狗」!善心男爆氣

瑪爾濟斯。(圖/CC0圖庫)

▲好心幫人找回走失狗狗,結果卻被對方懷疑「對我家狗狗亂來」令他爆氣。(圖非本文中的狗狗/示意圖/CC0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心幫狗狗找回主人,結果卻被主人懷疑!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有一名男網友PO文埋怨說,自己日前上班途中在火車站撿到一隻走失狗狗,下班後也替狗狗找到了心愛主人,只是對方卻懷疑他說:「你們家狗狗是不是對我家狗狗亂來?如果有懷孕的話,你們要給我負責任。」看得原PO相當生氣。

原PO表示自己在火車站撿到一隻狗狗,「狗狗馬路中間亂跑。」附近都找不到主人,所以就先帶回家暫時安置,因為他還要趕著去上班,「有PO文尋找主人。」後來狗狗主人也看見走失告示,「主人來領回時,原本還很客氣說謝謝。」結果「回到家看見這樣回應,真的感覺差到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是狗狗主人在LINE私訊原PO表示,「對了,你們家的狗狗,有沒有對我家的狗狗亂來!要不然為什麼到晚上那麼晚了,才打電話叫我們去帶狗!」、「我會去檢查,如果我家的狗狗有懷孕的話,我會叫你們要給我負責人。」氣得原PO反駁說:「我們家狗是母的,幫你找狗,還要被懷疑是怎樣!」

▲幫找回走失愛犬 反被主人質疑「侵犯我家狗狗」!善心男爆氣。(圖/翻攝自爆沸公社)

▲男網友被對方LINE私訊質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留言說:「去找動保吧!沒結紮又沒牽繩,沒有舉報給他罰錢就很好了。」、「狗沒結紮、沒看好走失,自己錯怪誰?真想知道是哪個飼主..太丟人了。」、「叫他去吃屎吧!連狗都可以用來仙人跳?」、「仙人跳經常聽到,第一次看見仙狗跳的。」

原PO在12小時之後,再次PO文表示,走失狗的飼主向他道歉說:「因為我老公怕我家的狗狗,有沒有被你家的狗狗怎麼樣,所以才叫我問一下而已,請別生氣,真的對不起,也很謝謝你,幫我們找到狗狗。」對此原PO也接受道歉,表示願意體諒對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