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30年內恐爆發規模9.0大地震 日:釀32萬人死亡

▲▼日本311大地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海海溝30年內將爆發規模9.0大地震 日:恐造成32萬人死亡

206花蓮大地震引起各國關注,而同樣是地震好發國家之一的日本,日前也公布了地震調查報告指出,南海海溝於未來30年內有80%的機率會發生芮氏規模8.0到9.0的大地震。據政府災情預測,在最壞的情況下,大地震引起的災害將可能造成32萬3000人死亡。【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館長加盟金剛直播(圖/記者樓菀玲攝)

館長轉戰金剛直播!加盟金500萬霸氣全捐了 助花蓮地震災民

King Kong 金剛直播於 2 月 13 日與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舉行簽約記者會,金剛直播宣布將以新台幣 500 萬元的價碼邀請館長加盟平台,而館長也在今日同步表示,本次簽約的加盟金將全數捐為公益使用,預計將捐給花蓮縣社會救助專戶,協助花蓮災區的救助與重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花蓮勘災,花蓮縣長傅崐萁陪同。(圖/記者季相儒攝)

各界善款達10億!無奈謠言亂傳 傅崐萁:我講的拜託登一下

花蓮縣長傅崐萁13日下午表示,目前所收到的各界善款達10億元,加上中央補助的3.3億,「距離20億的目標近了」,並強調為了妥善管理及運用,將由今天成立的善款管理及監督委員會負責,所有善款發放都與他和妻子徐榛蔚無關。【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警察開罰單,交通違規,罰單,機車(圖/記者季相儒攝)

檢舉魔人退散!交部要修法 未來不能「匿名檢舉」交通違規

近來因手機拍照錄影或行車紀錄器影像取得越來越便利,出現不少「檢舉魔人」,檢舉案逐年增加,但不少案件查證困難,常造成警方困擾。為民眾避免浮濫檢舉,交通部預告修正「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統一裁罰基準及處理細則」,增訂檢舉人應提供身分證統一編號供公路主管或警察機關查證,修正案最快4月底前上路。【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洋基時期王建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媒選出過去15年最強洋基隊 王建民、松井秀喜同入選

紐約洋基一直一來都是大聯盟強權,除了自家農場有很多優異選手外,也常常透過交易換到許多明星球員,在這麼多優異的選手中,我國旅美投手王建民得到相當大的肯定,美國媒體《Pinstripe Alley》12日特別針對過去15年的洋基隊做出評選,王建民被認定是洋基隊最強25人名單的一員。【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周杰倫金曲知識大問答Part 1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票選/3萬預算 你推薦去哪玩?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