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沒班機回來過年?徐國勇動怒:這樣的謠言不可取!

▲▼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圖/記者李毓康攝)

▲徐國勇再度駁斥春節班機沒有位置,強調每班次都還有空位。(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13日陪同行政院長賴清德到桃園視察時,被媒體問到有台商指稱春節返鄉機位受限、返鄉「困難」,他對此駁斥,沒有機位是謠言,每班春節返台的班機都還有空位,現在訂都還可以訂到位子,這樣謠言實在不可取。

M503航線爭議後,我方為壓制對岸,民航局今年春節暫不核准廈門航空、中國東方航空申請2018兩岸春節加班機176班次。不過,徐國勇強調,到目前為止,每班春節返鄉的班機都還有空位、訂得到位子,不知道為什麼有「返鄉困難」的謠言,訂不到位的謠言不可取,傷害兩岸的感情,也讓台商產生誤解。

另外,台灣學生聯誼總會14日將到交通部及總統府前陳情返台機票太貴,並要求國賠。民航局澄清,國籍航空票價有上限,未發現票價被惡意哄抬,目前2家業者飛航的8個航點也都還有空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