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透視!護包女爬進安檢機內 身材曲線羞被看光光

超透視!護包女爬進安檢機 身材曲線羞被看光光。(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子過安檢時,竟然整個人爬進機器裡受檢。(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東東莞市火車站的安檢機,竟然出現了一名疑似女性的人形圖象,嚇得安檢人員還以為發生了靈異現象,原來是一名搭車女子過安檢時,因為擔心包包內的財物會遺失,竟然整個人爬進安檢機內。

大陸梨視頻報導,11日下午6時左右,一名女子的行李通過安檢後,被站務人員提醒隨身小包也需要過安檢檢查,結果她不放心小包中的財務,竟然整個人爬進安檢機和小包一起檢測,讓站務人員都看傻了眼並發出提醒,安檢機內輻射較大,對人體有一定傷害,請大眾切勿進入安檢機。

「女子帶包包」的x光圖出現後,立即在網路上引起話題,圖像中可以看到她整個人跪趴在輸送帶上,手還緊護著包包,不但身材曲線一覽無遺,連身上小贅肉都能看得很清楚,橘紅色的人形塊狀還讓網友大讚,「看起來很像藝術畫」、「高手啊」、「真是奇葩」、「其實她是想要檢查身體吧。」

▼女子的圖像被網友稱讚,很有藝術感。(圖/翻攝自梨視頻)

超透視!護包女爬進安檢機 身材曲線羞被看光光。(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