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本季首次有練球的感覺!」 湯瑪斯、克勞德暗諷騎士?

▲▼湖人,湯瑪斯(Isaiah Thomas)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湯瑪斯表示,在湖人他終於有練球的感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湯瑪斯(Isaiah Thomas)、克勞德(Jae Crowder)兩人從塞爾提克轉戰騎士之後都過得不開心,在交易截止日上分別被交易到湖人與爵士之後,同時皆表示新環境氣氛好多了,尤其湯瑪斯還說道,「來到湖人是我本季第一次感覺真正有在『練球』。」

「我來到爵士之後,重新找到打球的樂趣,這個團隊的人都很好,」克勞德繼續說道,「我們很快就打成一片了,一旦融入他們我想我的狀態也會越來越好。我們在這裡很自由,教練給我們很大的自由度,我喜歡這裡,我喜歡現在的體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克勞德,同樣從塞爾提克來到騎士,且又在交易截止日上被交易出去的湯瑪斯,同樣有在湖人獲得重生的感覺,「我在這裡過得很好,雖然還沒有100%恢復,但越來越好了。我會用正面的態度去看待每一天。」

▲▼爵士,克勞德(Jae Crowd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勞德相當滿意在爵士的生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想說的是,今天的練球,應該就是我本季第一次有真正練球的感覺,」湯瑪斯13日受訪時透露,「雖然臀傷還有一些痠痛仍困擾著我,但在這裡我很開心,我重新找回打球的快樂,我已經準備好在湖人好好發揮。」

湯瑪斯在湖人的首秀繳出22分、6助攻的成績單,這是他本季第2高得分紀錄,雖然距離上季28分以上的場均得分還有一段落差,但狀態已經比在騎士好很多。當外媒再問起湯瑪斯有關騎士的問題,湯瑪斯只淡淡的回道,「不管什麼原因,都別再問起這類的問題。我很高興能夠來到洛杉磯,我在這裡很開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湯瑪斯克勞德騎士爵士湖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