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過年送禮送到心坎裡 網友最推「白蘭氏燕窩」

過年送禮 白蘭氏首選(圖/白蘭氏提供)

【廣編】

圖、文/白蘭氏提供

農曆新年倒數計時,還在煩惱琳瑯滿目的伴手禮怎麼下手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根據網友口碑調查公布,「白蘭氏燕窩」禮盒繼去年獲票選為十大人氣年節禮盒第一名,今年再度獲得人氣燕窩禮盒第一名!

送禮學問大,不但要送到心坎裡,更講究實用又貼心,甜點零食OUT,養生健康是王道。其中「燕窩禮盒」年年搶手,不但適合孝敬婆婆、丈母娘或辛苦的媽嗎,送給愛漂亮的姊妹淘或孕媽咪也很OK。網路溫度計網站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網友口碑調查,分享養顏美容又強健身體的燕窩品牌排行榜,第一名「白蘭氏燕窩」以三倍以上的票數領先其他品牌。

熱銷超過30年的白蘭氏燕窩不僅是全球第一罐瓶裝燕窩,更在台港星泰均銷售第一,所有產品都是從泰國工廠原裝進口,真材實料,除了在泰國工廠的品管實驗室應用FTIR 檢測技術,確保每一批燕窩原料都具備頂級優良品質,更是全球第一個獲得「食品業諾貝爾獎」的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質金獎的品牌,且連續多年數次得獎,堪稱燕窩界霸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