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07年「水貨」狀元歐登延續生涯 宣布參加BIG 3選秀

▲歐登的表現可能會影像到未來波許的去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07年NBA選秀狀元歐登,宣布投入BIG 3選秀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繼小歐尼爾(Jamaine O’Neal)、羅賓森(Nate robinson)等人之後,這次的BIG 3三打三聯盟選秀會又增添一名球星,2007年力壓杜蘭特(Kevin Durant)成為選秀狀元歐登(Greg Oden)因傷早早結束籃球生涯,13日宣布投入BIG 3選秀會重新與籃球結緣。

曾經在NCAA大殺四方的歐登,在2007年NBA選秀會上力壓未來的年度MVP杜蘭特被拓荒者選為狀元,不過因為膝傷的關係總計在NBA只打了105場比賽,場均留下8分、6.2籃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登曾28歲的時候,2015-16球季遠赴中國CBA延續生涯,不過他在江蘇南鋼(現更名江蘇肯帝亞)打了25場比賽,場均只有13分、12.6籃板無奈被解約,並在2016年宣布退休。當時歐登表示,自己將會是史上最大的水貨狀元,尤其杜蘭特越打越出色,越顯得他的失敗。

▲歐登。(圖/CFP)

▲歐登在中國CBA度過失望的球季之後宣布退休。(圖/CFP)

歐登告別球員生涯之後,回到母校俄亥俄州大學就讀運動產業,並在校隊擔任助理教練一職。13日透過BIG 3官網宣布投入其選秀會。

由傳奇饒舌歌手Ice Cube一手創立的BIG 3三對三聯盟,首年就吸引艾佛森(Allen Iverson)等大咖NBA退役球星加盟席捲美國,今年將邁入第2季,除了歐登像是小歐尼爾、羅賓森以及布瑟(Carlos Boozer)等退役球星都報名本季的選秀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歐登拓荒者BIG 3艾佛森IceCube三對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