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首艘航母所在地!科欽造船廠船隻爆炸 至少5死11傷

▲▼ 印度南部城市喀拉拉(Kerala)的科欽造船廠(Cochin Shipyard)驚傳爆炸事故,至少造成5人死亡、11人受傷。(圖/翻攝自Twitter/defencealerts)

▲ 根據初步調查報告指出,爆炸點位在船隻水箱。(圖/翻攝自Twitter/defencealert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南部城市喀拉拉(Kerala)的科欽造船廠(Cochin Shipyard)驚傳爆炸事故,當時一艘隸屬於石油天然氣公司(ONGC)的船隻停靠在該造船廠內進行維修,卻突然爆炸,至少造成5人死亡、11人受傷。目前爆炸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根據初步報告指出,發生爆炸的位置就在船隻水箱,而當時船隻正在維修當中。當局相關救難人員以及警方已到達現場,已將11名受困人員搶救出來,並送往當地數家醫院進行治療。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目前仍有人員受困其中。

據悉,科欽造船廠有限公司於1978年開始相關造船業務,被認為是印度最好的造船以及維修廠,目前印度第一艘國產航空母艦「維克蘭特號」(INS Vikrant)正在該造船廠進行最後階段的打造工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