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金被偷主人急哭!3天後牠回來了 還外帶100元孝敬家人

阿金被偷主人急哭!3天後牠回來了 還外帶100元孝敬家人(圖/翻攝自搜狐)

▲竟然還帶錢回來!(圖/翻攝自大爱萌狗控/搜狐,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黃金獵犬和哈士奇明明就長的應該要很威武,結果每次做出一堆奇葩事情的幾乎都是牠們,總讓人百思不得其解。大陸一隻名叫「寶哥」的黃金獵犬這天跟往常一樣準備出門散步,但因為主人的疏忽,牠就被一名陌生男子載走了。大家急了瘋狂找狗但一無所謂,但在第3天牠回來了,而且嘴裡還咬了一張100元。

根據《搜狐》報導,寶哥是一隻相當聰明的狗狗,很多小技能一學就會,尤其是認錢很強;也因此家裡的人都特別疼愛牠。這天主人帶著寶哥準備出門,由於住在3樓並沒有很高,平常都是直接走樓梯下去,而「比賽看誰先到1樓」就是他們之間的小默契與娛樂。只不過這次主人因為手機忘記拿而折返回家,當他再次下樓的時候,寶哥卻不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金被偷主人急哭!3天後牠回來了 還外帶100元孝敬家人(圖/翻攝自搜狐)

▲寶哥被帶走了。

心急的主人繞了一圈沒看到牠,調監視器才發現寶哥被一名陌生男子載走,立刻回去告訴其他人後,全家就開始找狗,用盡各種方式卻一無所獲。第三天下午,主人接到家裡來的電話,寶哥回家了!他立刻手刀衝回家,果然看見愛犬好端端的,而且還外帶100元回來,算是失蹤後回來另類的禮物。網友們也笑說,還好回來了,不然後果不堪設想;也藉此提醒所有的飼主絕對要看好自家的毛孩,牽繩也一定要牽好喔!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汪星人黃金獵犬偷狗小偷人民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