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幫兒挖樁腳 陳致中坦言:選情陷入苦戰

陳致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尚在保外就醫的階段,不過近來傳出為了兒子陳致中在高雄市議員的選戰,透過訪老友的期間,積極拔樁。對此,陳致中13日表示,自己並沒有資源,陷入黨內初選的苦戰中。

由於陳致中參選高雄前鎮、小港區市議員的民進黨內初選,但民進黨現任就有4位擔任議員,戰況陷入危機,外傳其父親陳水扁,為此在訪老友的期間,積極挖角樁腳。

對此,陳致中表示,探往老友、敘舊是人情義理,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解讀;但是他目前的選戰的確是陷入苦戰。

陳致中說,前鎮、小港區內,民進黨就有4席市議員,在基層的實力相當雄厚;另外有一位新人,背後是高雄市長陳菊支持的人馬,還有行政資源的幫忙,反觀自己不但沒有現任優勢,也沒有資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