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認魯路修劇場版《判道》劇情沉重!揪心情節虐哭粉絲

官方公認魯路修劇場版《判道》劇情深重!揪心劇情虐哭粉絲(圖/翻攝自Youtube/Bandai Visual)

▲劇場版《反叛的魯路修:判道》已於 2 月 10 日在日本上映。(圖/翻攝自Youtube/Bandai Visual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日昇動畫製作的系列動畫《反叛的魯路修》,第二部劇場版《反叛的魯路修:判道》(以下簡稱《判道》)已於 2 月 10 日在日本正式上映,官方除了公開導演和編劇對第二部《判道》劇情解析外,同時宣佈第三部劇場版《反叛的魯路修:皇道》確認於 5 月 26 日在日本首映。

官方公認魯路修劇場版《判道》劇情深重!揪心劇情虐哭粉絲(圖/翻攝自Twitter/GEASSPROJECT)

▲第三部劇場版《反叛的魯路修:皇道》確認於 5 月 26 日在日本上映。(圖/翻攝自Twitter/GEASSPROJECT

為了慶祝魯路修第二部劇場版《判道》在日本首映,官方於 2 月 10 日首映當天,公開了導演和編劇對《判道》的留言與劇情解析。首先導演谷口悟朗表示,若無看過《興道》也不影響第二部《判道》的劇情銜接,接著補充,《判道》相較於《興道》將釋出更多新的畫面、角色、台詞等內容。

劇情方面,谷口悟朗進一步表示,相較於以魯路修為核心的《興道》,接下來將牽連到更多周遭角色的思考與情感,內容也會更加豐富。谷口悟朗強調,劇場版《魯路修》三部曲是以電視動畫為基礎,差異之處在角色間的情感與關係,會和電視動畫有所不同。

官方公認魯路修劇場版《判道》劇情深重!揪心劇情虐哭粉絲(圖/翻攝自Youtube/Bandai Visual)

▲給魯路修 Geass 的神祕少女 C.C.。(圖/翻攝自Youtube/Bandai Visual)

另一方面編劇大河內一樓特別提及,第二部劇場版《判道》在三部曲中劇情是最為深刻的,從開始到結束,魯路修開始與劇中角色一起猶豫、判斷、疑惑及選擇,呈現出人們苦惱與意志的樣貌。

官方公認魯路修劇場版《判道》劇情深重!揪心劇情虐哭粉絲(圖/翻攝自Youtube/Bandai Visual)

▲白之騎士樞木朱雀。(圖/翻攝自Youtube/Bandai Visual)

最後,在《判道》首映的前一日,官方 Twitter 公開由角色設計師木村貴宏所繪製,以白之騎士樞木朱雀與第三公主尤菲米婭為主的賀圖。不少粉絲看到賀圖後紛紛表示,「必須去看…但因為已知道尤菲的命運,又怕很難過不想去」、「尤菲會去和朱雀見面!想到這裡又想哭了」、「尤菲…因為太難過看不下去」

此外,也有不少已看完《判道》的粉絲回到官方 Twitter 發文發表感言,「昨天去看了,果然很痛苦,尤菲是個好女孩,她的存在太重要,希望能給他們幸福的校園生活。」、「第二部非常有趣!雖然中途有哭,也很期待下次的皇道」


關鍵字:動畫劇場版反叛的魯路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