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保代贊助北市快遞年菜 董事林登裕:傳達企業溫馨情

▲北市「溫熙年菜 愛心快遞」活動記者會,東森保代董事長林登裕▼             。(圖/記者屠惠剛攝)

▲東森保代董事林登裕(右)代表企業出席北市「溫馨年菜 愛心快遞」活動記者會,接受副市長陳景峻頒贈感謝狀 。(圖/記者屠惠剛攝)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東森保代董事林登裕今天(13日)出席北市社會局舉辦「溫馨年菜愛心快遞!助弱勢家戶過好年」記者會。他強調,東森保代10多年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積極關懷原鄉學童、反吸毒等社會議題,這次並與多家企業共同贊助1,569份年菜,透過志工快遞年菜到獨居長輩家中,傳達歲末年終關懷之意。

林登裕今天代表東森保代出席記者會,獲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頒贈感謝狀。台北市社會局局長許立民也向熱心參予的企業表達感謝之意。

林登裕表示,東森保代向來支持台北市府社會服務活動,這次捐款參與社會局結合共81個民間團體,一同愛心快遞溫馨年菜,幫助弱勢家戶過好年。

林登裕強調,東森保代除了參與這次溫馨快遞年菜的社會服務活動,也支持紙風車的校園戲劇反毒活動,希望能夠繼續走進全台每一所國中校園裡演出。

而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十多年前成立東森保代以來,積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除了北市社會局溫馨年菜愛心快遞,紙風車反毒行動,並長期贊助東森慈善基金會發起的「送愛到偏遠部落」、「免費提供原住民小朋友早餐」等公益活動,善盡企業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希望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企業一起加入社會服務行列。

▼右起為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東森保代董事林登裕及北市社會局局長許立民,共同支持北市「溫馨年菜愛心快遞!助弱勢家戶過好年」活動。(圖/記者李蕙璇攝)

▲▼東森保代董事林登裕(中)出席北市社會局「溫馨年菜愛心快遞!助弱勢家戶過好年」記者會。左為北市社會局局長許立民,右為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圖/記者李蕙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