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爆分手許維恩! 去年11月協議斬斷4年情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與許維恩交往4年多,就在外界認為小倆口穩定交往之際,卻傳出2人因為對未來沒有共識分手,據傳女方已經搬出2人一起住的房子,不過KID否認傳聞:「沒有分手,一切正常,謝謝關心。」

►看更多KID相關報導請點這

▲▼KID之前被許維恩騙懷孕,受訪時曾自爆「平常就又在戳洞」,這回又被拍到陪女友看婦產科,當爸疑雲再掀話題。(圖/翻攝自許維恩 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許維恩爆分手。(圖/翻攝自許維恩IG)

KID在2016年公開認愛許維恩,不過早在2012年雙方就曾傳出緋聞,雖未承認但雙方來往密切。公開認愛後,小倆口經常不避諱放閃,他2017年入圍金鐘獎時,更帶著女方走紅毯,恩愛模樣令許多網友羨慕。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有爆料人士指出,2人其實在2017年11月就協議分手了,因為女方受不了他「管太多」。

▲KID和許維恩傳分手。(圖/資料照/攝影中心)

雙方在認愛後,工作運都直線往上升,據爆料人士說法,許維恩接到不少戲約以及大陸的工作邀約,但KID疑似因為沒有安全感,不希望遠距離戀愛,但為了能讓她過更好的生活,男方接下大量的工作拼命賺錢,但她仍想經營自己的事業,雙方漸漸失去達成共識,埋下分手種子,甚至傳出她已經搬離2人的愛巢。

針對分手傳聞,KID表示:「沒有分手,一切正常,謝謝關心。」同時澄清雙方沒有同居,而許維恩目前尚未回應。事實上,KID與許維恩雖看似個性天差地遠,但屢次受訪分享感情觀時都表示,自己不但把女友放在第1位,也努力去改變自己壞壞愛玩的形象,並希望透過主持綜藝節目,讓外界認可他的表現,甚至自創服飾品牌,就是為了要攢夠足夠的買房和結婚基金,把女友娶回家,如今願望是否能實現,充滿不確定因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